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虎牙不求人化身带货“吃播”,千万粉丝共同战疫助农

虎牙不求人化身带货“吃播”,千万粉丝共同战疫助农

时间:2020-04-27 10:28:22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谈到虎牙“不求人”,大多数人首先都会想到他在直播间的精彩操作,把他当作和平精英大神级别的电竞主播。但在4月27日直播中,不求人在直播间做起了“带货吃播”,现场连线梅州市五华县县长,率领直播间粉丝一同为战疫助农作贡献,积极响应社会号召,为战胜疫情,打赢全民脱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技术主播化身吃播,开播四百万水友齐助力

在得知不求人将要与梅州市五华县县长连麦直播带货以后,9986直播间的粉丝自动集结起来,准备共同为不求人和五华县助力。不少水友在开播前也纷纷在虎牙官博下留言,表示非常期待此次的直播活动。

首度尝试从技术主播到带货吃播的跨界,粉丝也为不求人这样的暖心举动点赞助威。在他与县长连线向直播间的水友介绍五华县时,直播间的人气峰值也达到了四百万的峰值。

“不求人”战疫助农,走心更走情

初试跨界直播,不求人在与五华县连线直播介绍产品时显得相当熟练。直播中,他从容熟练地向水友们介绍自己手中的产品有怎样的特性、适合哪个年龄段的人群,显然他在开播前做足了功课,观众也纷纷点赞。不求人积极响应国家助力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利用自身印象里为五华县的农副产品广开销路,体现出了他作为一名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对社会正能量的弘扬。

山川相隔,千万观众为五华县“下单”

不求人耐心地在直播间为水友们介绍自己手中的产品,并且亲自品尝,给水友们分享自己的体验,观众也都纷纷为五华县“下单”,为战疫助农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不求人还为粉丝抽奖,送出旅游券、烟熏鸡等福利,让他们在参与战疫助农的过程中也能够有所回馈。

本次战疫助农的直播活动可谓是收获满满,极大增加了梅州市五华县的农产品对外销量。虽然疫情、山川会阻隔大家的距离,但是直播间却显示着大家共为一家人,近在咫尺的亲切感。

不求人作为一位拥有千万订阅量的大主播,并尝试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为青少年做出榜样。通过这次活动,也让使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能够借助于网络这个平台活动更好的发展。

而虎牙也始终重视作为直播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规范直播平台价值引导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脚踏实地做好正能量内容的输出与传播,为推动健康文明的社会理念发展做出贡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