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时间:2020-04-21 11:16: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本周比赛结束后,上海龙之队已在过去三周的比赛中豪取五连胜,以6-1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三位。本周BAN池为莱因哈特,黑百合,麦克雷,布里吉塔。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第一场比赛对阵杭州闪电队,首发阵容为Fleta,LIP,Stand1,Void,LeeJaeGon,IZaYaKI。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第一张图釜山

第一张小图MEKA基地。双方镜像选择小美死神带双盾的阵容。开局双方在高台爆发团战,龙之队主动加速前压,Fleta完美封路完成团灭。返场的杭州队直接进点,杭州队一度血线危急,然而BeBe抢先打出聚合射线拉回血量,帮助杭州队完成反打,GodSB死神和Adora小美分获双杀夺回点位。返场的龙之队从侧翼小路走出,在台阶上直接交出两个控制大招配合IZaYaKI的聚合射线,凭借资源优势打赢团战,夺回点位。龙之队在杭州队返场时先手插下超充能器,杭州队先行踩点借助柱子规避伤害。LeeJaeGon交出音障,LIP死神传送绕后,但是杭州队立刻插下超充能器,借助聚合射线反打,正面攻破龙之队。龙之队返场踩点,杭州队先手引力乱流压低龙之队血线,GodSB对LeeJaeGon直接贴脸转大。正面龙之队血线难易维继,输掉团战。最后一波团战,杭州队先手暴风雪隔断龙之队阵容,Void带大被击杀。LIP转大但是独木难支也被收掉,龙之队丢掉了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城区。双方阵容不变。开局双方互换一个坦克,杭州队众人缩在点内小凉亭里回补状态,Lip绕后偷掉了Adora,龙之队完成包夹顺利踩下点位。杭州队返场,Fleta用冰墙做前后分割,Void先手引力乱流砸下,Lip死神高台绕后偷掉Adora,龙之队顺势前压吃掉多人。杭州队再次返场选择走外侧小房间抓Lip,Fleta交出暴风雪制造小房间惨案击杀杭州多人。最后一波团战,杭州队仍然选择小房间前点集结,LIP转大被音障counter,自己反而被杀。GodSB反手转大被Void引力乱流控住接伤害击杀。IZaYaKI开启聚合射线反打,龙之队顺利完成清场,拿下这张小图。

第三张小图寺庙。龙之队阵容不变,杭州队GodSB换出半藏。开局LeeJaeGon骑墙K头击杀Adora,龙之队众人顺势前压击杀多人然后踩点。杭州返场到石碑处,龙之队主动包夹,IZaYaKI聚合射线伤害拉满,尽管BeBe三杀但是杭州队阵亡多人只得作罢。再次返场的杭州队被龙之队三线拉扯,Fleta先手击杀GodSB,Void引力乱流抬起孤雪并击杀。最后一波团战GodSB换出死神,BeBe先手开圣保护队伍血量,Adora击杀Lip。Fleta暴风雪冻住多人,Adora反交暴风雪被LeeJaeGon的音障counter,血量优势的龙之队立刻反打,IZaYaKI交出聚合射线确保胜果,龙之队顺利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66号公路

龙之队先进攻,双方都是双盾半藏小美阵容,辅助都是巴蒂斯特+和尚。杭州队双T卡车,Void和Fleta拿Sasin先开刀,一波人头互换之后Lip和LeeJaeGon分获双杀,龙之队成功将车子推动。LIP半藏压上高台,杭州队六人隔桥相望,最终LeeJaeGon交出增幅矩阵劝退杭州队,车子无障碍推到A点。Void和Fleta侧翼压上高台驱赶杭州队,GodSB屋顶放大反被龙之队借助超充能器收掉2人,正面杭州队无力抵抗龙之队的攻势,龙之队慢慢蚕食杭州队剩下的人。车子来到B点前,Sasin一个人走出洞门被Fleta冰墙隔住集火收掉,杭州队其余人在另一个洞口吃到Void的引力乱流,悉数阵亡,车子顺利推到B点。车子走进室内,LeeJaeGon先手增幅矩阵劝退,GodSB绕后一箭击杀Lip,然后大招封路,Fleta也被击杀,龙之队众人后撤,杭州队踩住货车顶。龙之队返场,杭州队使用吸砸combo成功盲狙LIP,拖延龙之队节奏。再次集结的龙之队直接上左侧平台清场,Void引力乱流抬起三人,BeBe交圣保住,Adora反手暴风雪,IZaYaKI也交圣,Fleta交出后手暴风雪帮助队伍击杀多人。GodSB虽然在外侧偷掉Lip,但是杭州队正面已经溃败,无力续车,车子推到C点。

攻防互换之后,GodSB换出黑影后切IZaYaKI成功之后再换出半藏。虽然Lip收掉Sasin,但是龙之队仍然选择暂时后撤。返场的IZaYaKI再次被GodSB一箭爆头,Lip还以颜色击杀了Adora,但是Void血线不佳也被收掉,正面GodSB再斩Lip,车子成功推到A点。杭州队顺势前压到高台,LIP还以颜色击杀GodSB,再一箭爆头IDK,杭州众人在小房间里被龙之队围剿。返场的GodSB从高台放龙,而Lip交龙堵隧道成功击杀Sasin。车子停在峡谷洞口处,杭州队多次选择从隧道走出但是都被龙之队利用高台地形进行火力覆盖而击退。剩余40秒,杭州队选择走高台隧道绕后清场,但是龙之队选择分开站位,诱骗杭州队先交资源。进入overtime,杭州队成功击杀缩在小房间里的龙之队众人,车子得以往前推进。车子来到B点前,虽然Fleta和Void都交出控制大招但是收效很差,没能车子推到B点。车子逐渐推到大货车位置,双方互放龙但是都没有收效,最终Fleta配合奥丽莎的小技能丢出暴风雪冻住杭州队众人,尽管BeBe开圣但仍然顶不住龙之队的伤害,龙之队成功卡住车子,拿下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努巴尼

杭州队Adora换下GodSB,龙之队进攻选择死神小美配双盾的组合,而杭州队选择用猎空小美。龙之队在高台和杭州队一波换血,龙之队双辅在高台阵亡。其余人缩进地下室等待集结。返场之后的龙之队从地下室直接进点,Lip击杀Ado的小美但是自己也阵亡。双方一番换头之后龙之队仍然不能进点。龙之队再上高台,GodSB一个炸弹收获双杀,杭州队顺势击溃龙之队正面。龙之队再次进攻二楼,Sasin先手交引力乱流压制龙之队血线,IZaYaKI交出聚合射线但是仍然不能骗出更多大招。再次返场的龙之队回到二楼高台,双方互交超充能器然后都被秒拆,Fleta暴风雪冻住多人,龙之队顺利打赢团战拿下A点。GodSB换出半藏,龙之队上死亡巴士的二楼前压,LIP绕后先拆维生立场之后转大收获双杀,慌乱之中Ado交出暴风雪但是无人输出,车子顺利推到B点,Lip换出半藏。双方互抬引力乱流但是都没有收效,但是Sasin收掉了残血的Lip。Fleta反手交暴风雪但是没有见效,杭州队前压收掉龙之队多人。重新集结的龙之队一波拉扯规避增幅矩阵之后回到正面,Ado丢出暴风雪配合孤雪击杀Stand1,但是Lip也完成双杀。Lip和Fleta苦苦支撑等到了队员返场。Overtime中LIP侧翼击杀Ado,正面Fleta完成双杀,车子推到重点。

攻防互换,Lip换出死神,IZaYaKI换出莫伊拉。龙之队前压不慎被杭州队反杀void,几番拉扯之后龙之队队员悉数阵亡,A点被顺利拿下。车子来到死亡巴士,龙之队返场,Sasin先手引力乱流没有奏效,但是孤雪抓住机会击杀了Lip的死神。残局中龙之队逐个被消灭,车子推到B点。车子进入B段,GodSB配合奥丽莎完成吸龙成功压制Stand1血量并击杀,双方互相拉扯,车子来到C点前。龙之队交出全部资源,但是都被杭州队用反手技能挡住,车子推到C点,时间剩下四分钟。

龙之队再次防守,IZaYaKI换回巴蒂斯特。双方二楼交火,Fleta完美冰墙配合Void动能捕获阻挡伤害,完成对杭州队的团灭。杭州队再次返场从二楼直接跳点,但是龙之队在高台利用增幅矩阵做压制,LIP绕后偷掉孤雪,成功化解杭州队攻势。再次返场的杭州队选择强攻二楼,先手超充能器让Ria秒掉Fleta,但是Void反手引力乱流抬起多人,IZaYaKI和Void分获双杀,终结团战。再次返场的杭州队仍然走二楼,Fleta先手暴风雪丢出,IZaYaKI拿下三杀,LIP双杀再次瓦解杭州队攻势。最后一波团战Ado暴风雪收效甚微,LIP从天而降diediedie收获三杀,龙之队成功守住A点,努巴尼双方战平。

第四张地图:花村

龙之队进攻选择黑影双飞机动坦,杭州队选择猎空小美的双盾体系。借助Fleta法拉的炮火压制,杭州队众人被逼回点内,Fleta击杀GodSB死神之后自己被击杀,LeeJaeGon秒抬。Stand1猩猩在点内被集火收掉,但是Fleta激素天降正义压制血线。杭州队残局中无力针对Fleta的法拉,被Fleta逐个收掉,龙之队成功占下A点。来到B点,Void丢出核爆逼迫孤雪暴露走位被Fleta天降正义收掉。残局中杭州队努力续点,LIP最终电磁脉冲帮助龙之队完成清场,占下B点,时间剩下三分钟。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杭州队进攻孤雪换出猩猩,Ado换出源氏。杭州花费大量时间进行落位,Fleta被集火收掉,随后杭州队也收掉了脱节的Lip,稳稳地占下A点。来到B点,Fleta先手交暴风雪,杭州队让出高台,顺手击杀IZaYaKI。但是Fleta和Stand1各自开花,化解了杭州队攻势。返场的杭州队激素拔刀被IZaYaKI的圣counter,正面杭州队击杀2人,Void引力乱流砸死BeBe,但是龙之队双C都在点内输出,杭州队残局被阵容四散,无力继续清场。重新集结的杭州队选择走二楼,但是被Fleta先手收掉IDK,龙之队顺势前压,完成团灭。杭州队再次返场选择走地下室,但是被Void西格玛引力乱流全部抬起来,龙之队进入小房间制造惨案,吃干抹净。 最后一波团战,IZaYaKI先手增幅矩阵击杀孤雪,随后Lip半藏射龙双杀,最终杭州队无人续点,龙之队守住B点,拿下第四张地图,战胜杭州闪电队!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6点,上海龙之队迎战成都猎人队。本首发阵容为DDing、LIP、Fearless、Void、LeeJaeGon、Luffy。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第一张小图大学。龙之队选择黑鸡配机动坦,成都队选择猎空黑影配机动坦。龙之队双飞前压,成都队选择机动坦先跳高台吃龙之队后排,双飞及时回防,双方互换人头,但是龙之队双T发挥出色,Fearless寸土不让没有让成都队偷到点位,点位顺利被龙之队拿下。成都队返场在点前做拉扯,Lip迅速打出EMP并成功黑到离开和Ameng,DDing法拉吃到激素但是自己被黑无法递出有效火力。双方拉开,LIP在小房间里配合Fearless击杀Elsa,Kyo交出聚合射线反打,但是被LIP侧翼小黑打断并击杀。Jinmu交出EMP黑到四人但是龙之队双T状态良好没有阵亡。乱战之中成都队踩下点位,Void核爆击杀Ameng的猩猩,Fearless猩猩原始暴怒追死了离开的残血猎空,龙之队夺回点位。成都队返场,Void的矩阵挡掉了离开的炸弹,Ameng进点,DDing激素弹幕拆掉Elsa逼退成都队。点位来到90%,成都先手落位的离开被小黑之后收掉,LIP交大黑到三人但是DDing被Elsa核爆炸死,龙之队伤害不足被打退,成都踩到点位。龙之队双飞返场时成都队主动前压交EMP吃掉龙之队正面,拖延了一波节奏。最后一波团战,DDing激素弹幕直接击杀前压的Ameng,顺便收掉侧翼的离开,点内Kyo交出聚合射线,Fearless小房间原始暴怒开拍,Void核爆没有收效,双方在点内互换人头,但是Luffy的安娜一直躲在安全的高台,DDing一个弹射位移脸炮收掉Kyo终结团战,第一张小图由龙之队拿下。

第二张小图花园,双方阵容不变。成都队先跳后排,Fearless在回防过程中被击杀,Lip也被Ameng电死,点位由成都队先踩下。龙之队返场,Ameng先手前跳但是成都队其他人没有跟上,Ameng被Dding法拉击杀。龙之队顺势进点,Yveltal的DJ在卡点时被击杀,离开在切Luffy的时候被睡到,点位落到龙之队手中。龙之队前压交EMP击杀成都双辅,Jinmu反手EMP帮助队伍击杀龙之队双T。LeeJaeGon拉起Fearless,点内成都队选择放弃。返场的成都先跳高台,Kyo交聚合射线被小黑打断,Fearless开大先拍死带大的Yveltal,又拍死满血的离开。最后一波团战,成都队仍然先跳平台被Luffy秒睡险些集火杀掉。Yveltal拍音障强保,Lip收掉残血的Ameng,Void拆掉Elsa机甲,Luffy反身一针睡倒Jinmu然后集火收掉,DDing火箭弹幕驱赶成都残众,随后虽然成都尝试续点返场但是顶不住全员齐整的龙之队。第一张地图由龙之队拿下。

第二张地图:多拉多

龙之队先进攻阵容不变;成都队换上Molly,选择双飞艾什带双盾的阵容,双方辅助都是安娜天使。开局双飞和双飞相互递炮互动,地面龙之队卖血见效,Luffy先打出激素给了Fearless,大哥的激素猩猩一屁股跳死了Ameng的奥丽莎,A点一波推到。龙之队双T前压吃掉走位不慎的成都双飞。成都队高台集结,龙之队双飞双T压制,LIP小房间EMP黑到猩猩和安娜并成功吃掉,Jinmu高空弹幕被DDing两发脸炮带走,车子顺利推到B点。进入B段,Ameng先手超充能器没有收益,离开的艾什叫出Bob卡车但是龙之队放弃车子直接前压清场。最后一波团战DDing火箭弹幕压制血线,成都队虽有抵抗但是顶不住龙之队火力,车子顺利推到C点,时间剩下四分钟。

攻防互换之后,成都队选择和龙之队打镜像阵容。开门Luffy和LIP配合击杀成都双飞拖延节奏。双方双飞互相试探,地面车子卡在桥洞底下。Molly先手激素帮助Jinmu一炮收掉Dding,没有威胁的Jinmu倾泻火力,收掉龙之队多人。返场的DDing吃到Jinmu两发脸炮再次阵亡,龙之队放弃A点。成都双飞前压,被Luffy和DDing合力击杀Jinmu,Yveltal拉起。离开的黑影绕后击杀Luffy后被LeeJaeGon拉起来。双方依旧poke,车子推过半程,Lip对位击杀离开,但是Molly补刀K掉残血DDing。车子来到桥洞,LeeJaeGon刀尖起舞拉起Dding返场,激素火箭弹幕配合EMP清空车边。离开在高台蹭能量的时候被Lip偷掉信标正面遭到集火被带走。Jinmu失位残血下落,离开交EMP黑到Fearless,Luffy给激素强保,激素Ameng跳高台被睡到,LIP交EMP黑到5个,Fearless开大拍死Jinmu,Ameng开大再次被睡,双方再次拉开。重回二楼的Luffy吃到Jinmu一发脸炮然后被Ameng坐死,LeeJaeGon以命换命抬起Luffy,Jinmu外侧收掉Lip,龙之队众人回缩。车子来到B点前,离开EMP黑到2个但是Void核爆劝退,穿上机甲的Void击杀了Jinmu,但是Jinmu死前击杀了LeeJaeGon。Yveltal收掉Dding,正面龙之队坦克血量告急,B点失守。进入C段,离开偷掉Luffy,正面Lip交EMP黑到Yveltal,双飞落进C点后侧被返场的Luffy双杀收掉。最后一波团战,DDing激素弹幕击杀Ameng,但是Fearless在高台被睡,Elsa核爆炸死Fearless后被LeeJaeGon抬起。离开交EMP黑到3个击杀带大的Fearless。车子来到C点前,Fearless开大续点,Void丢核爆但是丢得过高,没有收益。龙之队最终在加时丢掉了C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防守。龙之队选择守喷泉广场,但是poke中LeeJaeGon先手阵亡,Jinmu前压再击杀Luffy,车子顺利推到A点。来到拐角,双方激素法鸡对轰,但是DDing选择前压强吃Molly,成都队众人急于回防,忘记推车,车子停在“龙之队冠军拐角”。

龙之队进攻,双方法拉Poke,但是离开的艾什神准,点死DDing,车子卡在桥洞。返场龙之队给DDing激素,但是正面Ameng强吃Luffy,离开一枪爆头击杀LIP再次劝退龙之队。返场之后龙之队强跳Molly,LIP小黑离开但是没能击杀,双方互换人头,但是离开手撕双飞化解危机。LIP找到机会交EMP强黑成都双T,Void高投核爆炸死离开,Void双杀帮助车子推到A点。龙之队前压,DDing激素弹幕击杀鬼探头的Molly,正面激素Ameng残血击杀Luffy,随后Elsa也被击杀。最后成都队无力续点,车子被龙之队顺利推到终点,第二张地图龙之队获胜。

第三张地图:好莱坞

龙之队先进攻,选择黑鸡+破坏球D.Va的机动坦阵容;成都则选择法拉艾什的长手阵地阵容。Fearless先手破坏球单杀艾什,双方在小房间激烈缠斗,最终龙之队凭借人数优势拿下A点。Luffy单人推车,其余五人前压到B点。离开换猎空,LIP前点交EMP黑3个,Jinmu反手EMP仅黑了1个。龙之队不断蚕食成都队人员,车子来到B点前,Jinmu交出EMP黑到4个,DDing缩在高台,成都队抓住机会集火地面,Luffy和LIP阵亡。返场的龙之队交出EMP黑到3人,残血的Ameng没能吃到音障被击杀。成都队交出双辅大招,离开击杀Lip。此时离开想坐电梯上高台骚扰龙之队辅助,但是正面Fearless和Void仍在推车。Ameng跳高台但是被一针睡倒。尽管Jinmu黑到4人,但是成都队少人,无力抵挡,车子顺利推到B点。成都队从高台跳出,Ameng猩猩开大被睡又被EMP,残血逃回。DDing和Yveltal互换,但是LeeJaeGon抬起DDing。Elsa交出核爆没有收益自己被DDing击杀。DDing火箭弹幕击杀Ameng自己也阵亡。LIP电磁脉冲黑到4人,龙队顺势清场。车子来到C点前,DDing埋伏击杀了出门的Molly,Jinmu电磁脉冲黑到双辅但是双辅都交出了大招。激素DDing造成大量血线压制。虽然成都击杀Luffy但是被LeeJaeGon抬起,最终车子推到C点,剩余1分22秒。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豪取五连胜,永远不加班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变。双方坦克在高台拉扯,Fearless闪转腾挪击杀Molly的莫伊拉,Yveltal快乐DJ被Luffy一针睡倒,Dding脸炮收掉。离开猎空绕后击杀LIP,还想再杀Luffy,LeeJaeGon交女武神强保,激素DDing火箭弹幕反打击杀Ameng,成都队其他人也被收掉。离开绕后路上被DDing一炮收掉,Jinmu的EMP黑到3人,Lip反黑5个,龙之队双T前压化解危机。返场的Jinmu击杀LIP,Molly聚合射线击杀Luffy,尽管Fearless坚持到了队友返场双方互换人头但是成都队人数更多,龙之队A点失守。成都队前压,离开单人强杀Luffy,Ameng也击杀了Fearless,Dding随后也倒地。车子来到B点前的拐角,龙之队选择接招,激素DDing连收成都双辅,Jinmu成功击杀龙队双C,造成龙队续点缺乏伤害。一番混战之后成都队拿下B点。成都队双T压上高台吃掉Fearless,但是Luffy补刀击杀残血离开。LeeJaeGon拉起Fearless,DDing火箭弹幕击杀Ameng,Elsa在撤退途中被拆掉机甲。返场的成都队吃到LIP的EMP,4人被黑,Elsa的小Dva终于阵亡了。最后一波团战,成都队试图抓整活的双飞,双飞吃到EMP但是没有阵亡,Fearless电死Jinmu,Yveltal拍音障拉起血线,Fearless开大骚扰Molly,Elsa投出核爆呵退龙之队。双方互换主T,但是离开绕后又被睡到,最终成都无力续车,上海龙之队获得胜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