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古剑奇谭OL》剑鸣谷战火连天,阵营对抗风云再起

《古剑奇谭OL》剑鸣谷战火连天,阵营对抗风云再起

时间:2020-04-21 09:40:5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研发的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已正式公测,新服【剑舞飞花】和【自在山海】已同步开启。了解新资料片详情请点击>>>

了解更多详情,欢迎登录《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了解。

《古剑奇谭网络版》全新pvp多人玩法【燃锋夺阵】开启!百人团战,场面宏大,实乃pvp战斗的一场盛事!

【阵营团战】

神一道天与天玄教两方势力驻扎剑鸣谷抢夺灵材龙吟金。为了提升己方地界的龙吟金产量,神一道天、天玄教分别在金声矿道、潜龙金窟设下聚灵法阵,借龙吟金牵引剑鸣之声。不料两阵相冲,灵力紊乱,反而让龙吟金迟迟未能形成。双方交涉无果,决定以武力强行改造敌方法阵,并在龙吟金重新结聚时率先夺金——谷中风云再起,大战一触即发!

《古剑奇谭OL》剑鸣谷战火连天,阵营对抗风云再起

剑鸣谷风云再起

【燃烽夺阵】

“燃锋夺阵”剑鸣谷一战,最终胜负掌握在每一位仙家弟子手中。为更好抢夺龙吟金,熟悉并掌握前期的准备和规则至关重要。

加入阵营之后,每一位阵营成员可以在每周五19:00-24:00,点开游戏中“修行-燃锋夺阵”界面可进行预约,每人只能预约一次。

《古剑奇谭OL》剑鸣谷战火连天,阵营对抗风云再起

“燃锋夺阵”预约界面

对战活动正式开始的时间为周六、日的13:00-21:30,按照时段不同分为常规场和额外场。

活动正式开始后,仙家弟子们进入战场,需要占领的是对方阵营矿道里的【金声之阵】与【潜龙之阵】两个法阵。

【助长士气】

某一方阵营占领两处法阵之后,可提升己方士气值的【汇灵之眼】即可开启。此时该阵营玩家获得【汇灵之眼】开启权限,通过与其交互,获取大量龙吟金。从而使己方士气值大增,更快提升己方胜率。到活动时间截至的时候,比拼双方士气值,士气值较高的一方获胜。

【丰厚奖励】

“燃锋夺阵”提供了丰富的奖励犒赏各位仙家弟子!

参与该周常任务和战斗结束胜负结算时,可获得斗心值、金币、十洲令、飞钱佩等奖励,在战斗中重伤敌对成员,有几率掉落枢黄匣(包含藏元石、济元玉·斗法等)、4级斗法符咒等。

【战场保护】

《古剑奇谭OL》剑鸣谷战火连天,阵营对抗风云再起

剑鸣谷战场内天玄教阵营场景

考虑双方人数会有差距,系统会启动保护机制,劣势方会获得一定层数的增益效果,从而获得攻击力和生命值加成,重伤敌方成员还将额外获得奖励和任务进度。

《古剑奇谭OL》剑鸣谷战火连天,阵营对抗风云再起

剑鸣谷战场内神一道天阵营场景

欢迎各位仙家弟子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官网、微信、新媒体账号。

【关于《古剑奇谭网络版》】

神水乡正邪势力激战,致使时空扭曲,古剑世界与上古九州相连,怪象频发!传说中的上古神兽现身,三界众生岌岌可危,亟待众仙友合力挽救苍生于劫难!

《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3月19日正式公测,六大修仙玩法,邀您赴一场修仙之旅!

-择修炼之路,除魔向道“自在修仙”

-驭灵物奇兽,九天之上“自在飞行”

-全地图奇遇,挖宝解谜“自在探索”

-幻万千仙法,移动施招“自在战斗”

-登浮岛仙居,随心设计“自在建造”

-真全区共享,百变造型“自在穿搭”

相关内容
8.5
已有237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