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打响头炮!2020 ChinaJoy & eSmart 首批合作媒体名单放出!

打响头炮!2020 ChinaJoy & eSmart 首批合作媒体名单放出!

时间:2020-04-16 09:34:5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即将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同期同地还将继续举办第五届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为进一步增强品牌集聚效应,充分体现全球数字娱乐产业优秀品牌,树立民族原创游戏先导作用,组委会于年前即展开了合作媒体签约洽谈,如今签约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目前已有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家业界媒体与主办方达成了合作关系!

打响头炮!2020 ChinaJoy & eSmart 首批合作媒体名单放出!

打响头炮!2020 ChinaJoy & eSmart 首批合作媒体名单放出!

2020年,ChinaJoy合作媒体将分为“首席合作媒体”“战略合作媒体”“官方合作媒体”“支持合作媒体”“境外合作媒体”五类,eSmart合作媒体亦将分为“战略合作媒体”及“支持合作媒体”两类,分别享受不同权益!他们在现场将享有极高权限,并将享受到主办方提供的VIP级服务!下面就让我们来恭喜跻身这一荣耀行列的媒体吧!

ChinaJoy首席合作媒体

17173、新浪游戏

ChinaJoy战略合作媒体

18183手游网、当乐网、搞趣网

ChinaJoy官方合作媒体

游戏狗手机游戏网、优酷游戏、大众软件、网易新闻游戏频道APP、笨手机游戏网、特玩网、87G手游网、可玩网、游戏动力、爆侃网文、便玩家手游网、游乐网、游戏久、走起游戏、游戏坛子、溜达网、梦电游戏、97973手游网、游久网、YOYO手游、GameRes游资网、手游那点事、178游戏网、游戏客栈、第一手游网、手游矩阵、984g、游艺网、游侠网、齐齐乐手游网、扒扒电竞、52pk、超好玩、神游网、网易爱玩、聚侠网、925G手游网、07073、DOGAME游戏兵工厂、Hao76、i1758游戏网、斗蟹游戏网、羿游网、游戏智库、58game,天极网游戏,DoNews,电玩巴士,NGA精英玩家俱乐部、游民星空、游戏茶馆,游戏陀螺,热点科技、电愉、兔玩电竞、邀界网,斑马网

ChinaJoy支持合作媒体

游戏葡萄、速途网、GAMELOOK、TechWeb、游戏日报、泡泡网、运营商财经、IT168、搜狐游戏视频、游戏王国、游戏干线、电竞世界、一起晃手游网、上海快讯、烽巢网、A9VG、9k9k、9u8u、IT之家、沃游网、手游TV、游戏时光、小T模型空间站、78动漫模型玩具网、拆盒网、趣机网、游戏早知道、游纪元、游物语、36氪、VRpinea、三易生活、品玩网,手机游戏网,美漫潮玩志,玩具说

ChinaJoy境外合作媒体

QooApp、Fami通、4Gamer、Sqool、HungryApp、GameDongA、Gamemeca、Gameshot

eSmart战略合作媒体

VRPinea、93913VR、新浪VR

eSmart支持合作媒体

智时代、爱活网、VR玩、cvbeta、snailshell、VR陀螺 ,热点科技、游民星空、邀界网、三易生活

以上名单截至2020年4月14日

关于合作媒体签约:值得一提的是,每年ChinaJoy及eSmart展会开幕期间,不仅展馆现场每天将汇聚数以万计的玩家,同期会议的日程安排也非常紧凑,如此高密集度、高饱和度的展会信息如潮涌来,堪称数字娱乐领域的业界天堂,也令广大媒体人士欲罢不能!目前合作媒体签约仍在继续,签约日期截至4月22日,在此热烈欢迎有意洽谈深度合作的各家媒体前来咨询相关事宜,全面展现2020第十八届ChinaJoy及第五届eSmart的辉煌与精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