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逆战》千呼万唤天鲲再现 4.18得偿所愿

《逆战》千呼万唤天鲲再现 4.18得偿所愿

时间:2020-04-14 13:57: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鲲套自去年1月22日正式上线以来,不论是因为其震撼的杀伤力,还是炫酷华丽的造型,都使得天鲲套成为了猎场精英们最为喜爱且非常趁手的神器,因此但凡有关天鲲套的福利活动都备受玩家们的期待和关注。在广大玩家的呼吁中,4月18日逆战将开启重磅福利活动天鲲再现,488神器天鲲套0元购,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恭迎神器4.18天鲲再现活动:https://nz.qq.com/cp/a20200306artifact/index.htm

《逆战》千呼万唤天鲲再现 4.18得偿所愿

天鲲再现 狂欢开启

本次天鲲再现活动时间为4月18日至4月30日,其中4月18日-4月19日完成任意一局游戏,可直接领取2天版天鲲套装;4月18日-4月30日完成任意1局游戏,累积2天,可直接领取3天版天鲲套装;活动期间完成任务积攒能量还可兑换5天版天鲲套(已拥有天鲲套永久版的玩家,可获得2000NZ点购物券补偿)。

《逆战》千呼万唤天鲲再现 4.18得偿所愿

持续活跃攒能量

前面有提到积攒能量可兑换5天版天鲲套,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操作吧!活动期间(4月18日-4月30日)每日将发布6项任务,玩家每天可任意选择其中3个任务完成,获得对应数值能量奖励,兑换5天版天鲲套装只需299能量即可。

《逆战》千呼万唤天鲲再现 4.18得偿所愿

抽取神器和NZ点购物券

细心的小伙伴发现活动期间可以获得的能量远不止299,多出来的能量另有妙用。活动特设抽奖环节,玩家通过抽奖可获得8大奖品,其中包含诸多神器、道具、购物券以及5天版天鲲套装。抽取所消耗的能量采取递增模式,第一次20、第二次30、第三次40,以此类推,抽取8次必得全部奖励。

《逆战》千呼万唤天鲲再现 4.18得偿所愿

成功邀请3名好友预约、回归还可额外获得预约礼包以及90能量。天鲲套在手的你,面对猎场中海量的尸潮、强大的BOSS,七进七出杀敌无数,依然毫发无损有木有!小伙伴们畅领天鲲的同时,别忘了奔走相告哦!

相关内容
8.1
已有137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