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时间:2020-04-14 11:09: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6点,上海龙之队再次迎战广州冲锋队。本周英雄池中黑影、死神、D.Va和安娜被Ban,两队的阵容在版本下展现了不同的理解,虽然双方对自己的战术执行都很到位,但是龙之队在细节处理和时机把控上更胜一筹,最终以大比分3:0轻取广州冲锋队,上海龙之队完成三连胜!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本场首发阵容为Fleta、diem、Stand1、Void、LeeJaeGon和IZaYaKI。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第一张图伊利奥斯

第一张小图来到灯塔,龙之队选择猎空麦克雷配猪球的阵容,辅助选择布里吉塔和禅雅塔,冲锋队则选择天地狗+猩球崛起组合。龙之队选择从二楼进点的路线,先行踩下点位,但是Happy的猎空一波三杀帮助冲锋队夺回点位。冲锋队对赶路返场的龙之队提前发起包夹,反被Void路霸收掉2人,打成2换2。Stand1破坏球在点内做拖延,地雷撒下之后被集火收掉。点外Fleta的猎空击杀了Rio的猩猩。Void路霸摇起鸡飞狗跳进点,Shu开启聚合射线自保。点内IZaYaKI开圣保住Void,Neputuno的天使也开大自保。最终龙之队凭借点内人数优势得以夺回点位。冲锋队返场换出奥丽莎大锤的双盾体系配小美麦克雷。冲锋队从二楼进点,LeeJaeGon一个飞锤把进点的Nero砸下悬崖。点内的冲锋队众人抱团但是被Stand1破坏了阵型,龙之队顺势吃干抹净。最后一波团战Stand1先手撒下地雷禁区,IZaYaKI开圣保护Void摇摇乐将冲锋队众人血线压低,并把Shu推下悬崖,龙之队赢下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来到废墟,龙之队选择大锤西格玛+麦克雷小美的阵容,而冲锋队选择大锤奥丽莎配小美,远挂黑百合。Happy先手狙掉龙之队双辅,冲锋队顺利收关团战,拿下点位。冲锋队前压神庙门口,逼迫返场的龙之队交战,Shu的巴蒂斯特先手交出矩阵强化伤害,并用维生立场保住冲锋队血线。冲锋队打赢团战之后稳健后撤,龙之队在点侧先手引力乱流抬起多人,Diem抓住机会击杀Neputuno,Fleta小美双杀,龙之队成功踩下点位。龙之队先手交出暴风雪逼迫Neputuno交出音障,Diem午时已到但是吃到伤害被Neputuno补掉。Stand1在Cr0ng拍裂地猛击的前一刻将Cr0ng撞出,打断了他的大招。双方在点外互换人头,Happy在残局收下双杀,冲锋队顺势进点击杀龙之队续点的多人。冲锋队再次前压,Void先手引力乱流配合队友击杀Cr0ng,并借助大招位移到高点干扰Happy,Happy逃走,留下伏笔。正面冲锋队前排崩溃,点位被龙之队踩回。Happy在龙之队前压的时候踩回点位,正面Neputuno拍音障保住冲锋队反打成功,第二张小图最终被冲锋队拿下。

第二张小图来到深井,龙之队选择76猎空配猪球,冲锋队换回天地狗配猩球的阵容。冲锋队先手跳杀Diem的76,先行踩下点位。稍作拉扯的龙之队各点开花,Fleta的猎空对位击杀Happy,IZaYaKI武僧依旧击杀Shu的莫伊拉。点位被龙之队踩回。返场的冲锋队将龙之队众人逼进小房间,Happy扔下炸弹,Cr0ng布下地雷禁区,击杀了LeeJaeGon和Diem。Void和Stand1从小路后撤,但是冲锋队不依不饶,半血Rio继续深追被Void一套带走。LeeJaeGon摇起旗子,龙之队集合返场。双方在点内发起混战,频繁互换人头,但是冲锋队仍然没有放掉点位。Nero一发脸炮收掉高台的Diem,IZaYaKI击杀了Cr0ng开圣保住队伍强吃Rio,夺回点位。冲锋队前压,Cr0ng先撒下地雷禁区,被集火后丝血逃走踩上Stand1的地雷禁区被炸死。正面Rio开大拍死了LeeJaeGon,Diem开大击杀天使被Rio电死。Nero对IZaYaKI开天降正义,返场的Fleta击杀了Nero。Shu开启聚合射线,LeeJaeGon交出英雄集结后被射线穿死,Void残血开启摇摇乐击杀Rio,并将冲锋队其他人全部推出点外,Stand1趁机收割。返场的Rio吃到Fleta的炸弹,Stand1前压布下地雷禁区封路。IZaYaKI开圣保住队伍完成多人击杀,冲锋队无力续点,龙之队成功拿下第一张地图。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第二张地图:好莱坞

龙之队先防守,拿的是麦克雷小美配大锤西格玛的阵容,冲锋队C位相同,但选择奥丽莎配大锤的前排。双方一番拉扯,冲锋队成功占下高台。拉扯之中Shu攒出聚合射线,冲锋队立刻前压,吃掉龙队众人,踩下A点。车出大门,Stand1大锤卡车拍大击倒Happy,但是自己也被击杀。Neputuno击杀了LeeJaeGon,Void交出引力乱流效果一般。Diem的麦克雷在高台击杀了Rio的奥丽莎,此时卡车的Fleta借助Void的盾做掩护,Diem又收掉Neputuno,等到了龙队辅助返场。冲锋队重新集结借助冰墙上高台强集火吃掉Diem,然后跳下高台清车边。卡车的Fleta的和Stand1反打交出暴风雪,但是人数劣势让龙之队无法补上伤害,Shu交出聚合射线保护冲锋队顺利打赢团战。冲锋队顺势占领B点高台。冲锋队跳下高台想强吃Fleta,Fleta反手交出暴风雪,Nero也交出暴风雪但是被Void的质量吸附打断。龙之队交出裂地猛击和引力乱流反打,将冲锋队众人逐个击杀。龙之队踩上高台和冲锋队隔桥相望。Shu的莫伊拉击杀了LeeJaeGon,但Void反手击杀Cr0ng。龙之队回到车边,Nero交出暴风雪但是被Diem读大击杀。Diem成功逃出,Void反手引力乱流帮助龙之队终结团战。双方回到高台,Rio先手超充能器,LeeJaeGon拍音障保住众人,冲锋队从高台跳下踩车,Diem在桥上点死多人。最终冲锋队无人续车,车子停在监狱门口。

攻防互换,双方阵容不变。Stand1大锤先行踩点逼迫冲锋队众人下来,龙之队其他人趁机从左侧上高台。但是冲锋队选择先吃缺少前排抗线的龙之队众人。重新集结的龙之队多人直接进点,Shu交出聚合射线但是被Void引力乱流直接抬起。龙之队其他人躲进小房间,IZaYaKI开启增幅矩阵反打,Cr0ng裂地猛击被Stand1挡住,Diem站在高台读大,龙之队顺势前压清光冲锋队众人,A点由龙之队拿下。龙之队由IZaYaKI单人推车,其他人直接踩B点高台。冲锋队稍作尝试夺回高台之后立刻去打车边,Fleta丢出暴风雪但是被冲锋队利用冰墙格挡住了伤害,冲锋队绕上二楼,车子推到酒吧门口附近。Nero高台读大未能造成击杀。车子推至终点前,双方开始隔车而望,拉车之间Shu被Fleta击杀,冲锋队立刻交出暴风雪,龙之队借助冰墙,利用监狱做掩体。外侧Void引力乱流帮助监狱里的队友完成反打,龙之队顺利把车推到终点,拿下第二张地图。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第三张地图:巴黎

龙之队先防守,双方阵容依旧不变。冲锋队先拉平台外侧小房间,Nero和Cr0ng上平台便被Fleta冰墙隔断,Stand1一通乱抡打出67%的能量。冲锋队没有减员,恢复一波之后全员进入250血包房间。Stand1堵门险些被杀,Fleta用冰墙格挡Shu的聚合射线,Void交出引力乱流压低Cr0ng血线,随后质量吸附砸死Cr0ng。Happy一通闪光六连击杀Void,LeeJaeGon快乐K头完成双杀,冲锋队占下一半被团灭。返场的冲锋队先拉点占下两格。Fleta交出暴风雪,Happy闪光六连击杀Stand1,Fleta击杀被冻住的Cr0ng。LeeJaeGon拍音障保护Diem读大击杀Happy。点内Shu开启聚合射线,尽管Diem又击杀了Neputuno但是无力守下A点。来到B点,冲锋队走右侧房间进点,冰墙隔出Stand1交出暴风雪,但被IZaYaKI维生立场保住,Void反手引力乱流被Neptuno音障反克。Happy点死了Stand1但是自己也被Diem击杀,Fleta一发冰锥爆头击杀Nero,这波进攻只得作罢。冲锋队选择从左侧小口进点,Happy从冰墙的缝隙中走出读大读死了IZaYaKI。Shu开启聚合射线保护冲锋队吃掉龙之队前排,LeeJaeGon击杀了Happy。点位即将被全部踩下时,龙之队踩点,Cr0ng拍倒前排,IZaYaKI交维生立场,Nero秒丢暴风雪,但是LeeJaeGon交出音障保住。龙之队趁势反打成功。冲锋队再次选择左侧绕点后,龙之队则对称位移。Void引力乱流空大,但是骗出Shu的大招,Diem读大无果,闪光弹帮助队伍击杀Cr0ng,随后被Neputuno击杀。Void砸石头击杀了Happy,随后也倒地。最终龙队丢掉B点,时间剩下36秒。

攻防互换之后,龙之队选择右侧上高台但是被Nero冰墙挡住,冲锋队击杀了LeeJaeGon,但是Diem偷掉了Happy。缺乏伤害的冲锋队最终守不住A点,被龙之队一波攻下。进入B点,龙之队先进左侧,随后在中路稍作停顿,佯装走右侧,但是大锤带着小美巴蒂从中路杀进。一番拉扯逐渐将冲锋队的人员耗尽,最终一波穿掉B点,时间剩下5分钟。

第二回合龙之队防守,冲锋队拉进左侧小房间之后冰墙隔住Stand1但是直接集火Diem,Diem和LeeJaeGon一起暴毙。冲锋队随后围攻Void,但是被Void换掉两人。A点最终被冲锋队拿下。进入B点,Nero先对位击杀Fleta,随后冲锋队强吃Stand1。Void反手引力乱流,Diem击杀奥丽莎。Fleta返场,双方互丢暴风雪,双方人员互换,但是Void一直活着。随后虽然冲锋队续点但是仍然没能攻下B点一格。

上海龙之队Week10战报:再战冲锋,Sorry Sorry

攻防互换,LeeJaeGon整活划墙到高点跳上平台推下冲锋队的大锤和小美。尽管都活下来了,但是Cr0ng盾量不健康,被先手击杀。冲锋队稍作调整准备返场但是被Fleta冰墙隔住出口,A点被龙之队拿下。来到B点,Diem读大没有效果,但是Happy读大成功击杀2人,这波进攻作罢。重新集结的龙之队先手引力乱流压低血线,双方互丢暴风雪,Neputuno拍音障counterFLeta暴风雪,但是LeeJaeGon也用音障保住了Stand1,Fleta冰墙封门,龙之队随后逐个击杀续点的人,成功拿下第三张地图!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