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吉田直树介绍疫情下《FF14》现状:确保新版本按时上线

吉田直树介绍疫情下《FF14》现状:确保新版本按时上线

时间:2020-04-10 13:46:16
  • 来源:官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0

今日(4月10日),《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为玩家写了一封信,介绍了《最终幻想14》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的开发和运营现状,以下为具体细节。

吉田直树介绍疫情下《FF14》现状:确保新版本按时上线

信件原文:

大家好,我是《最终幻想14》制作人兼导演吉田直树。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处于蔓延态势,我们向那些饱受病痛折磨和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致以同情和问候,希望患病者能够早日康复。

为了预防病毒传播和疫情的进一步扩大,日本(东京)已经发布了紧急事态通告,而我们的运营团队也在此处。很多玩家可能会对《最终幻想14》的运营以及后续服务感到担忧。所以,今天我打算和大家谈一谈《最终幻想14》在疫情下的现状。

不过玩家们需要注意一下,今天所宣布的一切,可能仍然存在变化。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一些原本计划好的事情最终可能会发生变更,而且这种可能性还很高。

目前,《最终幻想14》5.25版本正在开发中,而且该版本能够按时上线,为了确保该版本能够顺利上线,部分员工在确认安全之后也将前往公司办公。

然而,《最终幻想14》的开发进度确实受到了严重影响,其原因如下:

1.由于西方国家和东亚地区的封城举措,图像数据制作放缓,角色配音工作放缓;

2.由于东京开发团队在家办公,计划预定和开发也延缓;

3.《最终幻想14》运营团队和QA团队在家办公,效率低下;

因此,原定于6月中旬推出的5.3版本可能延期2到3周,甚至是1个月以上,目前无法预测究竟会延误多长时间。与此同时,游戏GM和相关支持部门虽然仍处于运转状态,但是效率下降了不少,玩家们发现的BUG可能也难以及时修复。

对于种种情况所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是为了充实《最终幻想14》内容、确保其质量,我们必须将开发和运营团队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随着疫情的发展,我还会继续调整计划表,希望玩家们能够理解我们的决定。

此外,还要告诉玩家们一件事情,吉田直树本人和FF14开发、运营团队都很健康。我们都采用了远程办公模式,一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希望玩家们能在《最终幻想14》与朋友们一起获得快乐,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

吉田直树介绍疫情下《FF14》现状:确保新版本按时上线

在信的末尾,吉田直树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告知玩家有关于《最终幻想14》的后续情况。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