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狼人杀》明星邀请赛首战将启,争夺海量奖励

网易CC直播《狼人杀》明星邀请赛首战将启,争夺海量奖励

时间:2020-04-09 10:15: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由网易代理的《狼人杀》手游自上线以来,凭借独特的哥特暗黑画风、轻松娱乐的游戏玩法以及潮流的交友方式,受到千万狼人杀爱好者喜爱。《狼人杀》里逻辑碰撞和口才交锋的魅力一直深深吸引着每一位玩家,当来自其他游戏板块的主播们在《狼人杀》中展开对决,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套路和新惊喜呢?网易CC直播《狼人杀》明星邀请赛即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首战,24位跨界主播齐聚,邀你共赏逻辑与语言的交锋,天黑请闭眼!

网易CC直播《狼人杀》明星邀请赛首战将启,争夺海量奖励

4月10日是《狼人杀》明星邀请赛的A组赛,参赛选手分别是《梦幻西游》电脑版板块的恋街,《梦幻西游》手游板块的小雨、麦兜、甜酒、袅袅,《梦幻西游》三维版板块的风泰迪,《第五人格》板块的李志轩,《决战!平安京》板块的予暖,《大话西游》板块的依姐姐,《荒野行动》板块的菜菜,《狼人杀》板块的贤哥,《一梦江湖》板块的苏皖。

网易CC直播《狼人杀》明星邀请赛首战将启,争夺海量奖励

本次比赛采用12人局标准场,以BO3的形式进行积分排名,每组积分排名前6的主播将晋级决赛,每场比赛积分排名最后3名的主播将在直播间接受惩罚。群星之夜,谁会是黑夜中最亮的那颗星?精彩对决不容错过,4月10日19:00,锁定CC直播间6207566,观看比赛直播更有大量福利等你拿!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