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最终幻想7:重制版》4月10日上线,虎牙开启全网首播

《最终幻想7:重制版》4月10日上线,虎牙开启全网首播

时间:2020-04-09 09:30:4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自1997最终幻想首次发行以来的二十多年间,其层出不穷的话题与居高不下的热度堪称游戏史上的奇迹。创造历史的3D格斗模式大胆革新,让这款剧情饱满,人物刻画细致入微的神作长葆无穷的魅力。4月10日,有生之年的系列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即将上线发售!当日0:00,虎牙最受欢迎的主机游戏主播风行云,女王盐,小宇,羽毛也将在第一时间同水友观众分享这部旷世神作!

《最终幻想7:重制版》4月10日上线,虎牙开启全网首播

《最终幻想7:重制版》是由Square Enix基于经典的《最终幻想7》所进行的的完全重制版。除了次世代主机带来的画面革新外,游戏战斗风格也更加偏向于一款纯正的RPG游戏,采用一种更加灵活、类似于即时战斗的回合制战斗模式,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作风格的同时,精良的质量也足以让新玩家保有最高的期待。主播显卡将火力全开,用最高的画质助观众享受这场视听盛宴。

《最终幻想7:重制版》4月10日上线,虎牙开启全网首播

在本次重制版中,除本就饱满细腻的人物形象与节奏虽快但全程无尿点的剧情,还加入了更多原作隐藏在背后的NPC,剧本和演出全部被重新打磨并加入了现代解读,许多在原作当中一笔带过的事情也在新作中增添了大量细节,精心编排的CG,呕心沥血的经典场景打磨,完美地达成了粉丝们对这款神作重制版的极高期待;除此之外,穿插在主线中的小游戏,暗线,彩蛋,也极大地丰富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最终幻想7:重制版》4月10日上线,虎牙开启全网首播

《最终幻想7:重制版》上线后,虎牙主播将同步开启直播首秀,用自己深刻的游戏理解与叹为观止的操作率先为水友们解决游戏难度的问题,让所有观众在体验游戏的同时可以轻松通关剧情,其中包括:

自称混王的风行云,本次依旧延续着他诙谐幽默的直播风格,让观众可以在更加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回顾这款无与伦比的重制大作!

虎牙主机区老干部小宇,一直以播各种单机热游著称,RPG、模拟经营、动作游戏,甚至是VR游戏都是信手拈来,见多识广+趣味解说是他的招牌,这次以克劳德的身份重新出发,小宇会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解读呢?

主机区一姐女王盐,可萌可御的别样直播风格,带入了女性视角关于蒂法与克劳德更加丰富的双向感情线解读。

擅于发掘暗线与支线的喂狗组高玩羽毛,将会融入更加独特的剧情解读,通过游戏过程中的细节进行进一步的人物形象解读与世界观架构;

《最终幻想7:重制版》4月10日上线,虎牙开启全网首播

女王盐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626813

风行云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668668

小宇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xiaoyugame

羽毛直播间地址:https://www.huya.com/virgoo

来虎牙直播,看《最终幻想7:重制版》全网首播,海量主播,万种风格,总有一款适合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