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全系列再发力 百城玩家共度周年庆

《征途》全系列再发力 百城玩家共度周年庆

时间:2020-04-08 13:53: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4月10月征途全系列周年庆开启,这是2020年全体征途玩家的一次狂欢。在本次周年庆中,征途全系将一起努力,让玩家体验到一场史无前例的全系列周年庆。

《征途》全系列再发力 百城玩家共度周年庆

征途全系列联合宣发的历史由来已久,早在2018年征途全系列的产品就共同参与嘉年华活动。以《征途》、《征途2》、《征途2手游》为首的征途全系列都会在这些时刻,带给玩家诚意满满的版本内容与福利活动。

《征途》全系列再发力 百城玩家共度周年庆

在本次周年庆版本中,玩家将着力依托于“家族”这个坚强的后盾,体验周年庆的众多活动内容,或许《征途》端游的玩家已经在最近的“云见面会”上抢先了解到了消息。在周年庆福利方面,玩家可以通过限时活动如《征途2》端游十重新区特色福利等,轻松提升战力,让你一秒步入大神行列,跟上兄弟们的脚步,重现当年的激情。此外本次周年庆还为玩家准备了许多新的内容,例如《征途2手游》推出全新职业——霸王。在这个周年庆回归,体验强势职业带给你的乐趣吧。

除了游戏本身,本次周年庆征途全系列在市场上的大动作也是一大看点,征途全系将在全国各地的地标建筑进行庆生活动。夜幕降临,征途再燃。上海、武汉、广州、成都等等,无论征途兄弟在哪里,都能感受到全系列周年庆的热血与激情。

《征途》全系列再发力 百城玩家共度周年庆

如此大阵仗来搞周年庆活动,想必游戏本身一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兄弟们,2020年最好的回归机会来了,无论是想要体验经典国战的热血,还是要感受自由交易跨服摆摊的便捷,又或者想要感受福利满满,薅官方羊毛的快乐……2020征途全系列周年庆都是你不可以错过的重要节日。来征途,一起战!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