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时间:2020-04-08 11:39: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迎来全新赛季,来自亚平宁半岛的意大利文明已登上舞台!在此大版本更新之际,游戏获得了Steam多语言推荐,来自世界各地的将军正在赶向战场!

Steam多国推荐,全球战争网游

4月6日,各个国家和地区的Steam上悄然出现了这样一则广告。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原来是《战意》新赛季“镀金时代”上线了。

在新的赛季中,全球玩家可以体验到公测以来首把全新武器,战锤的强悍力量;指挥炮火连篇的阿尔诺轻步炮兵团,率领“7.5米长枪”的威尼斯城邦方阵,还有手持传奇帕西斯盾的亚平宁背盾弩手听候差遣。

全新赛季有不一样的意大利雇佣军文明,还有许多机制上的变革,让游戏变得更加公平,充满竞技性,难怪会获得Steam的大力推荐。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全新跨国战场玩法,感受不同文化所带来的战术差异

这些新内容,获得部分国家的推荐是没问题,但是想要在全球各国流行,必然还有其他诀窍。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战意》作为中世纪冷兵器战争游戏,以还原最真实的古代攻城战为核心。玩家将扮演一位率领百人军团的将军,跟其他人一起,就某一座城池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即时争夺战!

在游戏中,玩家不但要使用武将做出一系列硬核的动作,还要给兵团下达指令,布阵、冲锋、迂回、包围等,考验玩家的操作的同时,还需注重大局观与谋略。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而在新赛季,战意将上线一个全新模式,跨国攻城战!大家可以跟来自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将军一起,进行波澜壮阔的攻城。可能这一场中,你的队友是来自泰国、缅甸的伙伴;而在下一场,又将面对俄罗斯、英国的对手!

而随着游戏在日本、韩国的正式上线,越来越多的玩家也将加入战局。考验大家操作和指挥策略的同时,也考验大家跨文化交流的能力,需要了解不同地方的文化差异。

新赛季现已开启,来赛季新服感受时代变革吧!

《战意》新赛季,体验全球互通的战争网游!

为了迎接全新赛季,《战意》开发组给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福利。上线签到即可获得四星兵团自选兵牌、大量古战场手札、限定自选蓝色军魂等军备物资!

而对于进入赛季新服“同海之浪”的玩家,还可获得良马·黑焰、限定自选紫色军魂、古战场手札、随机史诗器械箱、自选蓝色武器装备图纸等等丰富好礼,助你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

想要了解更多《战意》新赛季的内容,体验不同文明间的战争与冲突,请关注战意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https://z.163.com,了解详情!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