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话西游2》全民PK团即将开启 二哥邀你入团赢海量豪礼!

《大话西游2》全民PK团即将开启 二哥邀你入团赢海量豪礼!

时间:2020-04-08 11:19:2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全民PK季,热血战不停!2020年4月,备受瞩目的“云”竞技战场热火开启,这是一场无门槛的PK盛会。为感谢每个玩家对PK的热爱,对全民PK季的支持,《大话西游2》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全民PK团】活动,全民PK季奖池迎来全面升级,入团攒积分,壕礼赢不停,相信诸多玩家也将全力以赴加入战斗。

赢取江湖好礼 二哥带你玩转全民PK

大家所熟悉的二哥,将会作为我们【全民PK团】的一号团友,还给大家带来了穷奇手办,珍稀年兽手办,2019鎏金宝鉴,海量点卡等丰厚奖励!

《大话西游2》全民PK团即将开启 二哥邀你入团赢海量豪礼!

为了感谢大家的喜爱,二哥还偷偷为团友们准备了年手办一只,只要在活动专题内关注二哥,就有机会被二哥抽中哦!4月10日,记得和二哥一起来开团!

全民PK团豪礼相送 梯度奖励内容曝光

【全民PK团】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加入团队即可累计个人PK季积分,当所有团员总积分达到一定梯度之后还能解锁超级大奖福利!奖励共有四个梯度,珍稀手办、白金版2019鎏金宝鉴、海量点卡通通都有。

《大话西游2》全民PK团即将开启 二哥邀你入团赢海量豪礼!

还在等什么,和兄弟一起入团,准时参与水陆大会、天梯比武、帮战、比武大会、种族PK、抢星魂、长安之围七大玩法,努力攒积分将对应的丰厚大奖纳入囊中,为自己的PK赛之旅留下最好见证!在接下来的一个月,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你的加入!

2020全民PK季专题链接:http://xy2.163.com/2020/pk/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