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疫情影响 《最终幻想14》房屋自动拆除功能将暂停

疫情影响 《最终幻想14》房屋自动拆除功能将暂停

时间:2020-03-28 17:47:29
  • 来源:FinalFantasy XIV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米瑟
0

《最终幻想 14》官方在其 Blog 上发布公告,鉴于目前正在全球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终幻想 14》的房屋自动拆除功能将暂停,如果玩家的房屋正处于被自动拆除的状态中,那么玩家可以通过进入房屋中或重新选择建立一座房屋来消除此状态;此外当暂停结束后,房屋自动拆除的计时也将继续。

疫情影响 《最终幻想14》房屋自动拆除功能将暂停

最终幻想14》官方公告

《最终幻想 14》的这个决定对于已经拥有房屋的玩家们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最终幻想 14》中的私人土地拥有者数量非常有限,同时拥有房屋的玩家必须要每30天至少进入房屋一次,否则房屋就将会被拆除。

疫情影响 《最终幻想14》房屋自动拆除功能将暂停

《最终幻想 14》在公告中也说道,做出本次决定也是出于很多国家因为疫情原因而进入封禁状态,这已经对当地的经济产生了严重影响,暂停房屋拆除也是让《最终幻想 14》的玩家们不用担心因自己无法上线而导致的资产流失。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