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变化与机遇——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开赛前瞻

变化与机遇——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开赛前瞻

时间:2020-03-27 10:29:1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变化中的新时代

作为一个刚刚踏入第三年的联赛,守望先锋联赛也理所当然地依然在变化当中——一些是计划之内,一些则是随机应变。

变化与机遇——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开赛前瞻

2020赛季的最大变化莫过于主客场赛制,由于疫情原因,上海龙之队原定于2月中旬的主场计划首当其冲被迫取消,随后国外主场也在3月陷入休止状态,联盟在不得已情况下选择将比赛转移至线上,这也让龙之队整个2020赛季的格局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国内四支队伍将会在短时间内反复角力,而短时间内可能暂时缺乏跟国外队伍的对抗机会,同时线上比赛拥有更多的不确定性,选手将会在自己相对熟悉的基地当中进行比赛,但受益与否则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一个巨变则是版本,从2019季后赛的1.39到目前版本的1.45,中间更迭的数个版本已经对整个游戏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季后赛所频繁使用的奥丽莎+西格玛的双前排组合、DPS位置上的死神/铁拳/小美/半藏,辅助位置上的巴蒂和莫伊拉都被或多或少的进行了削弱,整体来看,盾线的削弱让前排更多的需要用肉身去阻挡伤害和控制空间,机动坦组合温斯顿和Dva都成为了版本更新的受益者,而DPS上面的调整则让一些在之前版本不太看得到的长枪位得以发挥,辅助位上动作相对较小,但是巴蒂的削弱让辅助位的保护能力进一步下降。

变化与机遇——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开赛前瞻

如果说1.45版本已经有队伍提前尝了螃蟹,那么英雄池则是本周龙之队的全新挑战。本周比赛将会登场第二个英雄池,其中温斯顿、士兵76号、黑影和卢西奥将会被禁用,这也让本周的阵容选择充满变数,主流阵容会回归英雄池系统上线以前的小美+麦克雷吗?还是会由于缺少卢西奥而产生新的主流阵容?抑或是每个队伍都会有自己的选择?而其中最值得我们注意的当然是龙之队会在本周当中做出什么样的判断和变化。

整体赛制上的变动同样不可小觑。2020赛季联赛常规赛以先得3分制取代了4图制,对于队伍来说,最重要的意义或许在于必须要对整场做出规划,而“一盘血赚”的态度则基本不太会有市场——同时我们也在之前5周的比赛当中见到不少让二追三的逆转好戏。一方面龙之队需要能够尽快在抢3制的比赛里面先拔头筹,另外一方面也要求队伍有更强的韧性,去搏杀在逆风之下的一线生机。

2020赛季充满了适者生存的气息,相比于第二赛季所有队伍集中在伯班克竞技场和相对静止的版本,第三赛季是一个需要赢在起跑线的赛季。

重新吐息之后的上海龙

上海龙之队在2019-2020休赛期的动作和反响可谓一波三折。

作为三军统帅的教练组是阵容调整的核心部分,Moon在上海龙之队学院队Team CC的成功给到了粉丝以及管理层足够的信心,而Moon 2018创始赛季在洛杉矶英勇队的出色成绩和丰厚的经验则是他扎实的基础与背书。与此同时,引入的两名助教Dongsu和Jfeel也之前均在OWL队伍当中任职。教练组整体以“稳”字当头。

选手方面的调整则是重头戏。在告别了四名老选手之后,上海龙之队于11月官宣了首批新队员:LeeJaeGon、Stand1、Void、LIP、Fleta。这四名选手也已经在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上各自亮相,LeeJaeGon作为韩国OC的顶尖主辅助的实力在比赛当中得以显示,而Fleta依然保持着他在DPS位置上持续高光的表现,Void作为之前洛杉矶角斗士队的当家副T来到上海龙起到了即插即用的作用。除了这三名老将以外,Stand1和LIP则更多的给到大家惊喜,尤其是LIP在久疏战阵之后回归战场依然在主流版本当中打的相当举有声量。

变化与机遇——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开赛前瞻

而Fearless的加入则让粉丝的意外之喜再加一重。作为上海龙之队在第一赛季的火线驰援之一,Fearless曾经让粉丝们寄予厚望,尽管在第二赛季由于身体原因逐渐淡出视野,但是Fearless在中国区挑战者系列赛当中重新找回了熟悉的感觉:在Fearless凶悍而不失稳重的前排风格带领下,Team CC夺得2019年OC第二赛季的亚军,虽然和钢拳赛失之交臂,但仍然创下了队史以来的OC最佳成绩。相比于Stand1,Fearless在经验上面显然更胜一筹,同时面对2020赛季充满变数和旅途劳累的一年,主T上的两人如同双保险确保了前排的稳固。

有新人进驻便有旧人离别。Creed在过去两年作为幕后英雄给了上海龙之队历届队员不少推力,前往兄弟队伍广州冲锋队的他也将会在下一站努力前行。而envy作为龙之队在2019赛季的创可贴式引援,虽然收到颇多批评但也依然尽职尽责地完成任务。

最终上海龙之队的12人大名单尘埃落定: Diya、Geguri、diem、DDing、Luffy、Izayaki老队员依然在列,而Fleta、LIP、Void、Stand1、LeeJaegon、Fearless则将作为新的血液注入队伍。在机动坦克版本Fearless的温斯顿将会大有可为,而在地面坦克上面Stand1则已经在大师赛说明了自己的少年老成;DPS上面则相当有余裕,即时命中系的LIP之前的表现已经足够亮眼,同时也可以让身体原因尚在恢复中的diem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弹道系Dding的法老之鹰则可以和Fleta的源氏等位置互补,Diya作为双向选手将会在Team CC稳定自己的上场时间的同时等待更多在主队的登场机会;辅助位上LeeJaeGon将会被寄予厚望,而Luffy和Izayaki一老一新两人将会确保该位置能够经得起版本变动的波浪。

兄弟相争,大战在即

上海龙之队在本周将会先后迎战广州冲锋队和成都猎人队。

龙之队和冲锋队的比赛是本周比赛的揭幕战,同时也是国内队伍德比周的开始,两支队伍必然会全力争取开门红。冲锋队在这个休赛期进行了精确手术式的引援:Cr0ng填补了HOTBA离队之后的空缺,而Wya则是国内备受关注的新人副辅助,和Shu的组合让冲锋队的副辅助位置有了更多的调整空间,neptuNo的经验则可能会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佐料,同时他和Chara的轮换关系也值得关注。而保留的三叉戟Eileen、Happy和nero毫无疑问在新赛季依然是冲锋队最锋利的匕首。同时这场比赛也是Creed面对老东家的第一战,作为在龙之队深耕的他也许会给到冲锋队“对症下药”的可能性。

变化与机遇——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开赛前瞻

第二个比赛日将要迎战的是成都猎人队,两支队伍在2019赛季的每次交锋都充满了话题性和关注度。成都猎人队在休赛季同样做出了不小调整,新任主教练Ray接过了传奇教练RUI的接力棒,队伍引进了主坦位置的Ating、双辅助Molly和Lengsa,而过去备受期待的Leave也终于得以在今年正式入队,今年的中国德比依然充满悬念。成都猎人队一向以诡谲的战术和不错的爆发力来突击对手,而这一点也是上海龙之队在赛季初期面对对手需要盯防的——尤其是在新英雄池的影响之下,成都猎人队将会有机会制造更多的“意外惊喜”。

发令枪已经抬起,新赛季伴随着未知数X即将开始,上海龙之队在新的征程之中会表现如何,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