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守望先锋》官方透露新资料档案 或与新英雄有关?

《守望先锋》官方透露新资料档案 或与新英雄有关?

时间:2020-03-17 07:37:42
  • 来源:守望先锋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3月17日),《守望先锋》官博公开了一则全新资料档案,该资料展示了米娜·廖博士的个人记录,似乎与新英雄有一定的关联。

官博截图:

《守望先锋》官方透露新资料档案 或与新英雄有关?

官方原文: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波折,终于可以专注于我最热爱的研究了,也是一件幸事。雅典娜的原型机大获成功之后,杰克终于同意授权我开启新的项目,用他的话说,这是"对未知的未来进行评估"。而这时机也可以说是恰到好处。虽然智械已经变得越来越像人类,但人们对他们的恐惧仍然一如既往。 尼泊尔的那些智械僧侣们声称他们和我们一样拥有着灵魂,前几天我读到的一篇报道中说,伦敦的一批智械工人突然集体离开了生产线,称他们”听到了音乐”,想要寻找生命的意义。

为什么人们总是不能理解,从根本意义上说,人工生命也是生命呢?我们走向了完全相反的方向。针对智械的暴力行为层出不穷,越来越多的政府用强权剥夺了他们的权力与自由。我真心希望我的项目能够改变双方交流的方式,让人类明白人工生命的潜力,意识到通过平等对待他们,我们所获得的东西远远比我们将他们视为财产或者奴仆要多得多。需要完成的工作还有很多,但我希望能够让这个世界看到更美好的道路,趁一切还不算太迟。

《守望先锋》官方透露新资料档案 或与新英雄有关?

从此次公开的资料档案来看,米娜·廖博士似乎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人工生命的潜力,同时也希望人类能够平等对待这些事物。至于未来《守望先锋》官方会公开怎样的消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