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祭司下周四全新登场!新服即将开启

《龙之谷》祭司下周四全新登场!新服即将开启

时间:2020-03-13 10:25:2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你爱剑气?还是雷光?《龙之谷》9大基础职业,8个外传职业,数十个二转分支,不同武器,不同技能,不同光效。你最爱的,是哪个职业?下周四,《龙之谷》祭司系牧师职业全新登场,雷神将拥有更强大的输出实力,圣徒将成为冒险之旅中的最强奶妈!新服“守护之光”也将在下周四同步开启,福利活动嗨个够,记得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快乐冒险哦。

新服预告:

3月19日早上12点 新服 - 守护之光

Eyedentity Games特别制作 《龙之谷》10周年群像视频>>>

《龙之谷》祭司下周四全新登场!新服即将开启

图1(祭司)

输出or奶妈?祭司全新登场!

《龙之谷》祭司职业,有的玩家或许觉得有些“操作麻烦”,无法主动对抗环境。而且由于技能限制较大,对定位也形成了很大压力。针对这种可能部分玩家觉得不够友好的职业设定,本次《龙之谷》祭司职业,优化了职业操作上的便利性,优先调整了技能的SP和攻击力和冷却时间,并改善了超级盔甲和各种增益效果,使角色能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同时也增加了雷神和圣徒都能使用的突进生存技能,为职业增加了主动性。祭司获得新生后,你会变身拥有更强大输出能力的雷神,还是成为团队战斗中的最强奶妈圣徒呢?

预约祭司守护礼>>>

《龙之谷》祭司下周四全新登场!新服即将开启

图2(公会新玩法)

团结一致!谁将成为最强公会?!

公会玩法一直颇受《龙之谷》玩家们欢迎,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刷图,一起浴血奋战,即便翻车也有数不清的欢乐。下周四更新后,大家将迎来更多样化的公会玩法,以及更丰富的公会奖励。在游戏中,公会成员完成狩猎、采集、栽培、钓鱼、料理等各种成就,就能获得对应的公会声望币。参与并完成成就任务的人数越多,可以获得的奖励也就越多。公会成员可以凭声望币去公会商店购买道具,也可以进行捐赠,以累积公会点数,为公会升级添砖加瓦。要提醒大家的是,下周四更新后,公会等级调整咯,努力进阶吧~

《龙之谷》祭司下周四全新登场!新服即将开启

图3(落英比武场)

落英比武场,光暗大乱斗!新手福利,地狱犬巢穴回归

下周四,公会玩法还将迎来更热烈的生存挑战!落英比武场,是通过公会排行来决出最强公会的公会玩法。在该玩法中,只能和相同公会的成员一起进入,5~8人入场,无法复活,并且需要消耗个人贡献度方可入场。在落英比武场内,将出现混合光明与黑暗之力的怪物,强力的范围攻击,15分钟的限时挑战赛,谁的公会将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根据落英比武场的排名,排行前8的公会,可获得不同能力值增益、不同华丽特效的超强BUFF,物攻/魔攻最高提升60%,生命值最高提升30%,还有公会专属荣耀称号!谁将在新的公会玩法中,登顶呢?另外,地狱犬巢穴(初心者)也将在更新后回归,小萌新们可不要错过这个专属于你们的福利哦。

《龙之谷》祭司下周四全新登场!新服即将开启

图4(地狱犬巢穴)

《龙之谷》下周四祭司新生,公会玩法大革新,新服福利爽到爆炸,现在就可以来预约福利哦!

预约新服福利>>>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