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巴西前《CS:GO》美女职业选手 因诈骗被判116年

巴西前《CS:GO》美女职业选手 因诈骗被判116年

时间:2020-03-05 10:35:41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前巴西《CS:GO》美女职业选手Shayene“ shAy” Victorio,在2019年退役之后,在Twitch成为了一名主播,已经有3万粉丝,Ins上也有8.7万粉丝。可是,近日Shayene“ shAy” Victorio却因被告诈骗,被判116年。

巴西前《CS:GO》美女职业选手 因诈骗被判116年

Shayene“ shAy” Victorio从2013年开始经营一家网店,已经四年了,而她的118名顾客报告说,他们没有收到他们购买的任何商品。 结果,Victorio被指控欺诈,并被判处116年徒刑。

不过,由于巴西的法律,Victorio将有机会对她的判决提出上诉,因此,她没有被逮捕或被警方拘留。从那以后,她便在Ins上向粉丝们澄清情况,并向他们保证,情况不会进一步升级。她不是逃犯,也不是躲藏。Victorio还会定期进行直播, Victorio称她当时与前夫一起经营这家网店,而他要为丢失的物品负责。她还说,她的前夫已对目前罪行承担100%的责任。

巴西前《CS:GO》美女职业选手 因诈骗被判116年

根据巴西网站UOL、的说法,Victorio的律师代表她发表了一份声明,坚持认为此销售错误源于业务管理,网店已经进行了1万多次其他成功的交易。Victorio目前正在上诉中。但是,即使她败诉,她也不会服满116年的刑期,因为巴西法律规定,无论量刑如何,一个人最多只能服30年的徒刑。

相关内容
8.5
已有78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