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月28日开启大比武专区 五大竞技赛来袭!

《征途》2月28日开启大比武专区 五大竞技赛来袭!

时间:2020-02-26 16:21: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征途》2月28日激情开启2020年超级竞技新区——大比武专区,除了高达40万红包点数福利外,启动五大激烈热血的竞技大赛:职业争霸赛、兄弟争霸赛、比武大会、本区1v1、国家积分赛!

全民风风火火闯新区,引爆激情四溢的竞技大比拼!兄弟们,一起战斗吧,全套荣耀套装等你来拿!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3b20/000-1582-0151e-514002.shtml

首开超级比武竞技新区 嗨到爆炸!

《征途》新年不断引爆激情,之前大国战专区国战赛事引发全民大战,2月28日又将开启以超级福利+竞技比赛为核心的首个大比武专区!

《征途》2月28日开启大比武专区 五大竞技赛来袭!

在大比武专区,启动职业争霸赛、兄弟争霸赛、比武大会、本区1v1、国家积分赛五大专属比赛,通过个人、小组、多人等不同形式,进行最激烈的对抗与PK竞技。大比武专区,将让每一位玩家都拥有发挥PK技巧、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

通过同台竞技,大比武专区的玩家们可以切磋技艺、结交战友,获得满满的成就感,血脉贲张的感觉,让你嗨到爆!

五大竞技赛 迎接挑战感受激情!

《征途》大比武专区中开启的职业争霸赛、兄弟争霸赛、比武大会、本区1v1、国家积分赛五大专属比赛,多年来受到玩家的喜爱和欢迎。本次新区的新挑战,等大家来问鼎新区之王,感受全新的激情!

《征途》2月28日开启大比武专区 五大竞技赛来袭!

■新区职业争霸赛、本区1V1挑战赛,将是玩家展示精湛PK技术的绝佳舞台,擂台上的英雄们单挑硬刚,强者胜出,成为新区单挑王者,充分享受天下我第一的快感!

■新区兄弟争霸赛、比武大会,与兄弟组团并肩作战,在激烈的战斗交锋中,感受团结的力量,好友们的相互配合让你的战斗更精彩、更激烈!

■新区国家积分赛,参与国战、国家镖车、BOSS、总舵战等活动,争夺国家积分,为国家赢得至高荣誉的同时,更有至尊称号、丰厚道具等你拿!

荣耀奖励大升级 全套荣耀套装等你争夺!

玩家在大比武专区参与竞技比赛,奖励和荣耀大升级:新区职业争霸赛、本区1V1奖励双倍送!新区兄弟争霸赛,送出专属奖励!参与职业争霸赛、兄弟争霸赛、比武大会、本区1v1,得全套拉风荣耀套装,还有霸气的荣耀坐骑等你来争夺,荣耀归于勇者!

《征途》2月28日开启大比武专区 五大竞技赛来袭!

参与职业争霸赛、兄弟争霸赛、比武大会、战力大比拼,争夺第一名,都可获取新区至尊兑换券,兑换券用于兑换可跨区的高属性极品道具!

《征途》大比武专区2月28日开启,喜欢比武PK的你,现在就来预约新区吧,各大竞技赛等你来激情参与,还有十大指挥带你热血战斗哦!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