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主播小骷髅:小身板大能量,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网易CC主播小骷髅:小身板大能量,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时间:2020-02-26 11:43: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今天我们想要推荐的主播是一个看起来小鸟依人,乖巧可爱的星秀主播——网易CC主播小骷髅,说起她之所以成为一名主播的原因,还要感谢她的好闺蜜,在直播兴起的时候,有颜值有才艺的她就被闺蜜拉来开直播了,原本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却没想到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和支持,于是就一直坚持了下来。

网易CC主播小骷髅:小身板大能量,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别看小骷髅身板小巧颜值满分,她可实实在在不仅仅只是靠脸吃饭,还是一个具有绝对实力的人气主播。

她曾经获得过江西省艺术节的美声唱法优秀奖,南昌电视台还为她举办过个人音乐会,接受过专业训练的她,在直播间的表现也明显优于其他人,除了唱歌,跳舞也不在话下,曼妙的身姿秀出动人的舞蹈,一入驻CC直播仅20天粉丝就破万人,深受平台观众喜爱。

不过如此优秀的美女小姐姐也坦言,直播过程中自己经历过最大的阻碍就是直播低潮期。或许这也是每一个主播都曾有过的经历,度过新人疯狂吸粉的时期,可能就会遇到没有观众,粉丝减少的一段日子,觉得自己的付出好像没有被看到。

但是小骷髅就很乐观地表示,她当时最大的想法就是觉得自己应该靠毅力和信心坚持下去,她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优质的直播内容也是一定会被发掘出来的。

网易CC主播小骷髅:小身板大能量,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聊到直播以来最难忘的事情,小骷髅一开口就吓到了大家,她给的答案是:进医院。

原来,在某一次直播跳新舞的时候,由于难度较大,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不小心就受伤了,直接跳进了医院。

不得不感叹小姐姐为了带给粉丝精彩的直播内容也是很拼了,但还是想要提醒所有的主播们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呀。

除了这次小小的意外,小骷髅表示还有一件最难忘的,或者说是时时刻刻记在心里的事情就是:直播这么久以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自己支持自己,感觉又神奇又受宠若惊,于是也一直抱着感恩的心提醒自己要加倍努力,用更优质的内容来回馈喜欢自己的人。

网易CC主播小骷髅:小身板大能量,唱歌跳舞样样精通

生活中的小骷髅其实是走高冷路线的,没有那么欢脱,显得沉静许多,但是一到直播间,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觉得自己像个逗比”,不难想象,这一定是因为真心的喜爱这份事业,投入到直播的时候就能放轻松。

关于一直坚持在CC直播的理由,小骷髅真诚地说到:“因为CC直播有一群能够让自己不离不弃的人,大家互相都离不开的。”

而对于这群人,小骷髅觉得他们不只是“粉丝”这么简单,她觉得自己拥有的是一群家人,一直以来她都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家人和最亲密的好伙伴。

但无论如何,还是要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小骷髅会继续努力,多多展现让家人们眼前一亮的好内容,推陈出新,一直陪大家走下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