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给你超爽竞技体验,甚至还能领最高40万红包?

《征途》给你超爽竞技体验,甚至还能领最高40万红包?

时间:2020-02-25 14:48: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所有共抗疫情的人们奋战下,好消息一个个传来,但还是要谨慎自觉,身有洪荒之力想要发泄?再忍忍,不如来《征途》“大比武专区”体验激情无限的全民竞技,还有价值可观的红包福利免费领取!

《征途》给你超爽竞技体验,甚至还能领最高40万红包?

图一 征途2020龙抬头

【组团领最高40万红包 收入喜加N】

迟迟不复工,担心自己的钱包?告诉你一个领福利的好去处,2月28日进驻《征途》“大比武专区”,参加组团活动就能领取保底2万红包点数,兄弟越多红包越多!组满6人团就有保底12万,最高可领30万红包点数!获得国家积分赛冠军的国家,更有锦上添花,国民还可额外领10万。最高40万红包点数妥妥到手,就是嚣张!想要的头像、坐骑、称号、足迹、套装……全都买买买,不花自己的钱就是舒服~

《征途》给你超爽竞技体验,甚至还能领最高40万红包?

图二 大比武专区

【男女指挥首次对抗开启 带你激情国战】

十大指挥强势入驻2月28日《征途》“大比武专区”, 4位女指挥和6位男指挥与兄弟姐妹们共战沙场!现在就能选择你最欣赏的指挥,预创建角色加入他/她所在的国家,摩拳擦掌备战国家积分赛!除了参加激情无限的国战,通过各类竞技活动也能赢取积分:护送国家镖车、击杀BOSS、酣战总舵战等等。新区一开定是一片血雨腥风,但征途儿女无所畏惧,定是为荣誉奋战到底!

《征途》给你超爽竞技体验,甚至还能领最高40万红包?

图三 激情国战

【首个竞技比武专区登场 看谁问鼎新王】

2月28日开启的《征途》“大比武专区”将是2020征途首个竞技专区,国家积分赛、新区专属荣耀联赛、每周竞技争霸、新区职业争霸赛等多重比武竞技活动纷纷上线!既有畅爽刺激的游戏体验,也有奖励翻倍的福利升级,各种竞技大赛的每周第一名还可领至尊限量套装部件!真强者用实力说话,不服就来《征途》“大比武专区”较量一下!

如此丰富的竞技活动,还有超级福利加持,让你在家也不无聊,在家也能赚一笔,赶紧打开电脑上《征途》“大比武专区”预创建角色,2月28日和兄弟们激战不停!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