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23日起上线观赛任务系统 轻松兑换联赛代币与新赛季选手实体卡包

网易CC直播23日起上线观赛任务系统 轻松兑换联赛代币与新赛季选手实体卡包

时间:2020-02-25 13:22: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一边看比赛,一边薅周边的超级豪华美滋滋观赛活动今晚起上线网易CC直播OWL观赛页面,只要在比赛直播期间出现在直播间,喝一口卡布奇诺再动动手指,就可以兑换海量联赛代币与目前未发售新赛季联赛选手实体卡包,冲鸭!

网易CC直播23日起上线观赛任务系统 轻松兑换联赛代币与新赛季选手实体卡包

本次活动兑换名额有限,但备货充足,手快妥妥有!

直播链接:http://cc.163.com/zt/owl

网易CC直播23日起上线观赛任务系统 轻松兑换联赛代币与新赛季选手实体卡包

活动时间:2月23日-3月31日

活动规则:

1) 在CC直播平台,观看《守望先锋联赛》直播,完成对应的观赛任务即可获得积分。

2) 积分可以消耗并去兑换对应的游戏周边或游戏道具,同一种礼品类型同一个CC直播账号仅能兑换1次。活动结束后,积分将清零。

兑换规则:

1) 实物游戏周边道具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30个工作日内统一由工作人员发出。

2) 游戏道具奖励,将以兑换码形式发放到CC账号的兑换记录中。CDKEY将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用户可以凭借CDKEY前往暴雪官网获得代币,网址链接:https://www.battlenet.com.cn/shop/zh/checkout/key-claim

3) 官方客服联系方式:9516323

4) 就该活动,平台将可能根据活动执行情况调整/细化规则,请您留意规则变动。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