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万物逢新,春暖花开! 《天下3》大荒学子来报道!

万物逢新,春暖花开! 《天下3》大荒学子来报道!

时间:2020-02-25 10:37:0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下3》碧翎书院春季“宅”学新闻速报来啦!帝师江怀逸本学期仍然稳坐孔雀坪,历史课、艺术课、体育课、天文课、文学课、地理课、算术课等七大经典课程全面复工回归,从周一到周日每天为新生开展两门不同课程,绝对科学合理不疲劳!节气签到界面新增倒计时提醒功能,还有日历查询框架紧急搭建中,一起和漏签说再见!2020,更多精彩尽在《天下3》!

万物逢新,春暖花开! 《天下3》大荒学子来报道!

【宅在家也要做三好学生,2020大荒宅学季正式开启!】

开学啦,《天下3》碧翎书院2020春季入学活动全面开启!首先对你表示欢迎的“大荒宅学季”活动,不知道帝师“江怀逸”在新学期又大家安排了什么有趣的课程呢?快来看看新鲜出炉的课程表吧!具体如下:

周一:历史课、艺术课;周二:体育课、天文课;周三:文学课、地理课;周四:艺术课、体育课;周五:算术课、文学课;周六:天文课、历史课;周日:地理课、算术课。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可到孔雀坪帝师处领取当天的两种课程任务,每种课程任务每天仅需完成一次即可!绝对简单又减负,是帝师的温柔关照没错啦!不过天文课可是帝师为了考验大家而专门设置的特殊课程,其中涉及了4道封印符咒与实地斩杀妖魔的试炼,建议大家组队前往,齐心协力完成任务。后续还有丰厚的课程奖励让你不虚此行哦!

万物逢新,春暖花开! 《天下3》大荒学子来报道!

【节气倒计时提示上线,麻麻再也不担心我会漏签!】

节气签到再优化!还在担心记不住下一个节气是什么时候吗?《天下3》节气签到系统全新倒计时天数提示上线啦!从此告别后知后觉的“被动”签到生涯,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就可以看到距离下一个节气的倒计时,大幅度降低你的漏签概率。同时,登陆日历查询节气的功能也在紧张制作中,敬请大家期待!

若少侠在领取节气签到礼包时包裹已满或被锁定,也完全无需担心道具丢失。贴心的草精同学会通过NPC邮件将奖励发送给诸位少侠。邮件留存时间为30天,还请注意查收!

万物逢新,春暖花开! 《天下3》大荒学子来报道!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