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性别歧视案原告索赔升至4亿美元 !拳头官方回应并不公平

性别歧视案原告索赔升至4亿美元 !拳头官方回应并不公平

时间:2020-02-24 11:34:22
  • 来源:GameSpo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公司和前雇员的性别/职场歧视风波已经正式上升到法律层面。去年12月拳头打算支出1000万美元息事宁人,但是原告认为这并不足以抚慰他们的创伤,由一名女员工雇佣的新律师团队驳回了1000万的和解提议。

性别歧视案原告索赔升至4亿美元 !拳头官方回应并不公平

新的律师团队拽上了加州公平就业与住房部(DFEH)和劳工标准与执法部(DLSE),称最初的1000万和解协议达成仓促,是个错误。这些组织坚持认为,拳头实际上应该多承担3.9亿美元的损失,这样总和解金额达到惊人的4亿美元。

4亿美元将会分给2014年至今在拳头工作过的大约1000名女性,根据工作时间长短/职位性质进行分配。

拳头方面也已经对4亿美元的“狮子大开口”做出了回应,称相信最早判决的1000万美元是正确数字,他们会直接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

性别歧视案原告索赔升至4亿美元 !拳头官方回应并不公平

“在整个过程中,我们一直致力于达成一项对所有人都公平的解决方案,同时继续展示我们对过去18个月来所走过的变革之路的承诺。我们理解原告的新律师需要足够的时间来审查拟议的和解协议,并尊重这一点。但是当时提出解决方案的分析和讨论是足够全面和彻底的,我们认为原本的协议公平且充分。

为了更好地实践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确实需要做很多工作,但我们也向员工明确表示,我们将捍卫自己,反对错误的叙述和不公平的指控,这些对于真正补救困难毫无帮助。”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