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主播小八:点击我的直播间,收获阴阳师斗技的快乐

网易CC主播小八:点击我的直播间,收获阴阳师斗技的快乐

时间:2020-02-24 10:29:0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小八是网易CC直播《阴阳师》游戏的人气主播,“值得信懒”“人超好”“斗技很厉害”都是粉丝们对他的评价,关于为什么选择成为一名主播,小八的答案非常简单:“我特别喜欢《阴阳师》这款游戏,这也是我玩的时间最久的游戏,然后平时也很喜欢看别人直播,感觉游戏直播这件事蛮有意思的,所以就想着自己也尝试一下。这就开始了我的主播生涯。”

网易CC主播小八:点击我的直播间,收获阴阳师斗技的快乐

(小八的头像)

因为喜欢,所以选择。因为热爱,所以坚持。

这是所有事业能够越做越好的最坚实的基础,做主播也是一样。

在直播这件事上,小八也遇到过一些质疑和挖苦,曾经也不是没有在意过,也为此难受过,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真正的粉丝越来越多,现在的小八觉得自己可以做到不用在意那么多,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说明。

在这几年的主播生涯中,最让小八记忆深刻的事情还是17年下半年《阴阳师》举办的第一届为崽而战活动,当时的活动一共持续了20多天,从精力和耐力上来说的确把小八折腾得够呛。

“真的是太折磨人了!”

不过小八也如愿以偿地在最后一天晚上的直播中打上了百鬼之主,非常紧张非常刺激,一切努力和付出都是值得的。

小八在回忆到令人激动处也由衷地再次期待:“希望之后也可以再拿一次百鬼之主。”

作为一名主播,在直播中和粉丝和观众良好的交流是最重要的,生活中的小八显得内敛很多,不怎爱说话,据他所说,大概是直播的时候说话太多了。

主播们的爱是真的都献给了直播间的粉丝们。

在直播市场愈加繁荣的今天,小八之所以选择网易CC直播也是很简单的理由,作为官方直播平台自然会更加垂直地吸引到忠实的游戏玩家,更加聚焦于游戏本身,这是因为热爱《阴阳师》这款游戏二成为主播的小八最看重的一点。

关于未来的想象,小八表示他会继续钻研游戏,争取更多产出一些斗技的攻略视频,还想把斗技打得更有意思,让《阴阳师》玩家们都能收获斗技的快乐。同时还计划在不直播的时间里好好把视频剪辑技术学好,争取用更好的内容回馈粉丝,吸引更多玩家加入。

由最初的简单的热爱,到拥有越来越多粉丝的支持,在《阴阳师》游戏主播的道路上,小八一路走来收获满满,回忆多多。无视质疑和挖苦,坚持最真实的自己,小八也用诚意和实力收获了更多支持,对于这一切,他用最真挚的语气说到:“谢谢大家这么久的陪伴和支持,感谢有你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