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大话2兄弟在行动!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大话2兄弟在行动!

时间:2020-02-24 10:21:4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2020注定是个被历史铭记的年份,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武汉且向全国其他地区蔓延,时刻牵动人心。

在这个略显艰难的时期,大话兄弟将“情义”二字再度刻画,多位玩家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们之中有贴心的朋友捐出了防护物资,有爽朗的兄弟捐出了现金,有主动请缨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更有舍弃小家一心为国的退役战士……为战“疫”而努力的你们,最可爱也最优秀!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大话2兄弟在行动!

东皇太壹:睡衣驰百里,心系一线人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大话西游2经典版》的玩家“东皇太壹”用朴实的行动为抗疫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他穿着睡衣独自驱车,到当地镇政府一口气捐赠了8000个医用口罩,被网友亲切地称为“睡衣哥”。当被问起初衷时,他只说自己平日经营工厂,想到一线人员对资源的短缺,便第一时间驱车前往捐赠。他还表示,后续伴随着生产线的进程,还会不断地提供物资支持。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大话2兄弟在行动!

为爱西行、踏歌等:爱心捐款,善意暖人心

来自【半生缘】服务器的骨灰玩家“为爱西行”心系武汉,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当看到越来越多的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救死扶伤时,他忍不住揪心,想为一线人员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于是,在1月28号,他向武汉慈善总会捐助了十万元,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

主播“踏歌”在得知武汉疫情后,也捐出了五万元善款。他说“这笔钱代表了我与支持我的广大粉丝,希望我们能为防控疫情出一份力。”还有【凌烟阁】服务器的“封神无铭”与【齐云灵脉】服务器的“傲世无名”等无数未留姓名的玩家,也都通过网络捐出了自己的善款以表支持。

(图3)

不说、静夜等:战“疫”前线,我们使命必达

若将远方的支持比作向战场源源不断提供的战备物资,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便是抗击疫情的战士。疫情笼罩的当下,没有什么能比驰援防控一线更需要勇气与魄力。

《大话西游》手游的玩家“不说”,在疫情刚被曝出时,主动向单位请缨奔赴前线,成为了疾控中心流行病学调查小组的志愿者。作为志愿者,他一边承担着时刻被传染的风险,一边在隔离区对疑似病例进行调查。了解疾病情况、追踪分析疾病数据,是他重复进行的任务,也是他心中铭记的使命。

而玩家“静夜”也在用另一种方式为我们负重前行。本是一名普通护士,在疫情爆发后,她毅然决然申请到前线工作,地点是在最危险的、直面疫情患者的接送急救车上。连日来,她忙碌的脚步就没有停止过。连续工作48个小时,一天内数次脱穿防护服,消毒,皮肤都已经泡肿,但她还是不怕不退。她说:“疫情不退,我不退,只愿再也没有患者需要我去接。”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 大话2兄弟在行动!

茜宝儿:科普疫情,小女子走四方

疫情爆发阶段,提高居民的防控意识是每个社区迫切需要进行的大事。“茜宝儿”是我们的一位90后玩家,在和病毒抗战的过程中,作为疫情防控宣传员她没有一刻松懈。这些天里她奔走在家乡的大小社区,挨家挨户地向大爷大妈与小朋友们普及知识,虽然非常辛苦,但她始终坚信,只要大家一起努力,我们就能打赢这场战役!

一个样:暂别小家,只为守护大家

从大话端游转战手游的资深玩家“一个样”,已经有二十余天未曾归家了。

曾是一名在前线保家卫国的军人,退伍之后致力于城市的管理。自大年初二开始,在疫情爆发的严峻态势下,他离开刚满岁的宝宝和妻子,投身城市的疫情治理工作中。

是责任感驱使他放下美满的三口之家,肩负祖国社会这个大家子的使命。当问及他的愿望,他只希望疫情能早些结束,能够“回到家抱抱孩子与妻子”。

情满人间共聚大话,三界五族肝胆相照。大家所做的这一切,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我们的兄弟情深义重,我们的兄弟义气担当,我们的兄弟线上线下都将这无双情义刻在了心上!众志成城,疫情终将被战胜;万众一心,我们终将拨云见日!

兄弟们,寒冬即将离去,春天即将到来,待得春回大地时,让我们再聚三界,同看天下风景!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