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返工潮防疫不可掉以轻心,网易CC直播系统应急机制保障员工安全

返工潮防疫不可掉以轻心,网易CC直播系统应急机制保障员工安全

时间:2020-02-21 10:58:3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国多地相继出现多宗聚集性确诊病例,而写字楼则是复工后人群聚集的一大公共空间,需要严格的防范。针对返工潮防疫,网易CC直播第一时间采取诸多有效措施,再次延迟返回公司上班的时间,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与安全。

守护员工健康 优化线上办公

在确诊人数不断攀升时,网易CC直播通知员工返回公司办公的时间统一延迟至2月24日,开启居家办公模式。对于在湖北省内或浙江省温州市内,或有接触或途经史的员工,均需要居家自我隔离观察方可返回公司上班。在家期间,员工需每天登录健康小程序进行打卡,并对春节期间行程报备,健康打卡数据将作为发放进入办公区许可的重要依据。网易CC直播为应对防控期间办公难的问题,为线上办公提供了诸多便利条件,如推行多终端的视频会议系统,提高了远程办公的效率。

暖心关怀 实力抗“疫”

疫情蔓延之时,网易CC直播将新冠肺炎纳入公司“易补助”中的重大疾病范围,如员工或其直系亲属不幸感染肺炎,皆可申请补助;EAP员工帮助计划将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提供心理健康帮助,缓解员工压抑负面情绪;公司商业保险对确诊新冠肺炎的理赔将取消医保费用限制及原定点医院限制,简化理赔流程,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此外,网易CC直播对工作区域进行了全面严格的消毒,包括办公区、活动区、会议室等场所,并每日定时对办公区域进行开窗通风。同时,公司为返回办公区工作的员工配备了一次性口罩,在各办公点公共区域均放置了医用杀菌免洗洗手液。办公地点前台配备了多台专用耳温枪,有咳嗽、发热等症状的员工可及时测量体温。

返工潮防疫不可掉以轻心,网易CC直播系统应急机制保障员工安全

疫情期间,企业的复工注定要面临一场特殊的考验。网易CC直播将员工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求做到对每一位员工负责,绝不容忍半点侥幸。公司多种措施践行了企业的人文关怀,同时阻止了疫情的进一步扩散。相信CC直播能全面防控打赢战“疫”,一切工作回到正轨!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