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主播仅仅穿堂风:游戏少年,热血永燃

网易cc主播仅仅穿堂风:游戏少年,热血永燃

时间:2020-02-19 11:25:1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之所以成为一名主播只因一段随手上传的《守望先锋》游戏精彩镜头,很多玩家偶然间看到他最初的上传的视频,都希望这位大神可以出教学视频或者直播,就这样,他开启了直播之路。

他就是《守望先锋》国服登顶英雄海选手,国服顶尖主C自由人,LTP职业队队长,cc直播《守望先锋》专区人气主播——仅仅穿堂风。粉丝们都亲切地称呼他“仅哥”“仅仅”,仅仅能被大家认可和喜欢不仅因为他在直播中所表现出来的惊人的操作水平和游戏天赋,更多的还有他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及人格魅力。

网易cc主播仅仅穿堂风:游戏少年,热血永燃

在被问到直播这么久以来最难忘的是什么的时候,这个大男孩很真诚地说:“直播间里每一个经常出现的观众是最让我记忆深刻都,我一直认为直播是一件让大家可以更好交流的事情,同时还能带给大家进步和快乐,来看我直播的观众愿意发弹幕,一起开心的交流,就是很难忘的事情。”

作为一名大神级的游戏主播,除了卓越的游戏理解和过人的对战操作之外,仅仅也是名副其实的颜值主播。

网易cc主播仅仅穿堂风:游戏少年,热血永燃

青春帅气的他在生活中却是话少腼腆的模样,因为热爱游戏,业余时间里要做教学视频还要直播,很少有社交活动,但是只要一开播,到了直播间的他就会变得很健谈,他说他特别喜欢和粉丝水友们沟通。

网易cc主播仅仅穿堂风:游戏少年,热血永燃

(右上:仅仅穿堂风)

谈到今年的小目标,仅仅表示他希望自己的直播可以做得更好,给喜爱他的粉丝们带去更多快乐,成为《守望先锋》第一主播,也期待可以发展更多线下露面的机会,拓展自己的朋友圈,认识更多圈内圈外的好朋友。但这一切的基础都建立在提升视频质量和直播质量上,还会努力提升,勤勤恳恳的坚持。

网易cc主播仅仅穿堂风:游戏少年,热血永燃

游戏竞技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在直播上分之余,仅仅也不忘点满自己的其他天赋技能。

他用一句话吸引路人来看他直播的时候说的是:见过会唱歌会跳舞有盐(?)值还登顶国服的技术型娱乐主播吗?

所以今年的仅仅在直播内容上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希望更多朋友看他直播,人越多他也就??越有动力花式宠粉。首先月福利抽奖加码少不了,以前的他每个月抽奖至少是3000+起步,所以仅仅也真心地希望粉丝越多回馈给大家的福利越多。

与此同时,仅仅还计划尝试多元发展,唱歌聊天还有主机游戏都准备一一尝试,以期待带给粉丝更多精彩。

而对cc直播这个平台和他的铁杆粉丝们,他说得最多的就是感谢。

感谢cc直播愿意给他机会和资源,让他大胆尝试想尝试的东西,给了他坚定的安全感。

更感谢粉丝的一路陪伴,那些经常光临仅仅直播间的人是他直播下去唯一的理由,仅仅也表示一定不负喜爱,会在未来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惊喜,来报答粉丝们的不离不弃。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