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Hello语音新春福利活动 每天狂送DNF新年套

Hello语音新春福利活动 每天狂送DNF新年套

时间:2020-02-19 10:22:22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2月20 日,Hello语音DNF新春献礼活动即将正式开启。活动期间,登录必得黑钻7天。更有海量新春套、Q币、Switch等极品福利等你来拿!奖励兑换时间将持续到2月26日24点。

Hello语音新春福利活动 每天狂送DNF新年套

Hello语音春节活动 福利天天派送

1,勇士见面礼:登陆必得黑钻7天和1次抽奖机会;

2,积分抽奖:每天做任务可获得280积分,每消耗80积分可抽1次,Switch、百万Q币、新春套、海量游戏道具等你瓜分;

以下方式获取积分 即可兑换奖励:

1,每日登录Hello语音1次,可获取30积分;

2,每日分享Hello语音DNF新春献礼活动1次,可获取50积分;

3,每日答题1次,答对可获100积分;答错也可获50积分

4,每日邀请好友即可获取100积分,分享活动给小伙伴,让小伙伴识别二维码下载Hello语音注册,填写新注册的TA的HelloID即可领取积分。不过,该积分每天仅限领取一次哦。

另外,Hello语音福利中心设有DNF游戏道具特权兑换专区。DNF新春献礼活动游戏道具奖励,需在页面领取后,前往福利中心DNF特权专区兑换区兑换生效。妙趣盒随机1款,将折算59Q币发放。Q币奖励(含新春套奖励)将于15个工作日内,直接充值到福利中心对应绑定的QQ账号上。

如有其他疑问,可关注“Hello语音”官方微信,咨询客服了解详情。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