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主播小心心:不立人设,希望粉丝喜欢真实的我

网易cc主播小心心:不立人设,希望粉丝喜欢真实的我

时间:2020-02-18 11:25: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被问到为什么会选择成为一名主播的时候,小心心明亮的眼睛真诚地看着我们说:“主播其实就是一份新时代背景下诞生的新兴职业,和其他任何一份职业一样,主播也能够创造价值,能够发光发热。”

“我非常喜欢主播这份工作。在用自己的努力带给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同时,我还能用直播给别人带去快乐,让大家在观看我直播的过程中释放生活的压力,这是我还会继续坚持直播事业的很大原因。”

这个长相甜美,身段婀娜的气质女生就是网易cc直播任性公会的星秀主播小心心。

网易cc主播小心心:不立人设,希望粉丝喜欢真实的我

“直播中和现实中的我其实区别不大,我一直都希望我的粉丝们是因为我的真实而喜欢我,而不是因为镜头前虚假的人设喜欢我,所以我从一开始就在直播中保持做真正都自己,不忘初心,用努力和才华给大家带来快乐和美的享受。”

在这个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给自己立人设贴标签都时代,小心心的这番话的确打动人心,直播行业竞争激烈,新人辈出,从来不缺博眼球造话题的事件,但是像小心心这样坚持自我,坚持用才华吸引真正热爱她的粉丝的主播属实难能可贵。

网易cc主播小心心:不立人设,希望粉丝喜欢真实的我

没有一份职业是轻松的,主播也一样,在直播的道路上,小心心也遭遇过坎坷,聊到此处,她却说她感谢这些曾经伤害过她的人。

“随着做主播的时间变长,最大的阻碍莫过于直播间中不可避免存在的一部分黑粉,但我始终相信我只有更加努力,通过更好的直播内容证明自己才能够让大家看到诚意,我现在有很多忠实粉丝都是黑转粉的,我很感谢他们,有压力才有动力。”

这个看似柔柔弱弱的女生,言谈间却有一种不屈的倔强,正是这种精神,支撑着她在主播这份职业上更加努力。谈到未来,小心心坚定地说到:“我的目标是拿下一个年度冠军,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我也会更努力直播,在保证直播质量的情况下多开播,给大家带去快乐。同时我还会在私下努力对更多的歌曲进行编舞,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给大家带去更多好看的古风舞。”

网易cc主播小心心:不立人设,希望粉丝喜欢真实的我

在聊到之所以选择cc直播作为展现自己才华平台的原因时,小心心表示CC直播是她觉得在未来会是发展势头不可限量的一个平台,平台对新人的扶持和对优质内容的支持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能在这里认识很多优秀的主播,自身也能获得更好的成长。”

网易cc主播小心心:不立人设,希望粉丝喜欢真实的我

最后,小心心想由衷地对所有喜欢她的人说:一见倾心,三生有幸。感恩陪伴,携手同行。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