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资料片玩法来袭!大话2免费版专属新服【缘起敦煌】预约火热开启

资料片玩法来袭!大话2免费版专属新服【缘起敦煌】预约火热开启

时间:2020-02-18 11:04:5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灵鹿觅缘法,风沙隐梵音。

佛手渡苍生,降魔证菩提。

2020新春伊始,大话2免费版迎来《缘起敦煌》资料片,“画窟幻域”副本也震撼来袭。新副本特别采用实景临摹的方式,不仅高度还原超多细节,更将采光晕暗、风沙侵蚀等现实元素融入副本玩法,带来沉浸式的国风体验!

与此同时,资料片同名新服【缘起敦煌】也将火热上线,邀你一起参与新服专属活动,赢取时光奖励!

新服开启时间:2020年2月21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20年2月17日12:00至2月21日10:00

资料片玩法来袭!大话2免费版专属新服【缘起敦煌】预约火热开启

【缘起敦煌】识壁画 专属活动送惊喜

千年飞天传重彩,缘起敦煌识壁画!2020年2月21日开服至2020年3月21日24点,新服【缘起敦煌】将推出专属活动“缘起敦煌识壁画”,30级以上的玩家参与互动可得“浪淘小沙碎片”、“岩彩矿料”专属道具,达到一定级别更能兑换“时光追逐”特别奖励。

1.岩彩矿料:活动期间,领取天道酬勤90积分奖励时,可额外获得1个“岩彩矿料”,将其交给长安东(59,224)的阎少监,可获得奖励浪淘小沙碎片。

2.敦煌壁画:2月21日-3月5日,在大唐境内寻找敦煌百姓,向其了解敦煌壁画有几率额外获得“岩彩矿料”(每人最多获得5份),每人每天最多问询10次。

3.时光追逐:2月21日-3月5日期间,达到1转的侠士可领取“时光追逐1”奖励;2月6日-3月21日期间,达到1转120级的侠士可领取“时光追逐2”奖励。奖励内容包括:年手办、大话X敦煌文创礼盒、大话西游定制山之语葡萄酒。

资料片玩法来袭!大话2免费版专属新服【缘起敦煌】预约火热开启

资料片玩法来袭!大话2免费版专属新服【缘起敦煌】预约火热开启

四大新服常规活动 助力诸君尽情鏖战

除了专属活动,【缘起敦煌】四大新服常规活动也将如约送上福利,助君畅行江湖升级无忧

1.名动三界,将根据开服天数抽奖,精美时装、帅气座驾、五常神兽、珍稀神兽等壕礼喜从天降,实现你的神兽念想。

2.免费新服礼包给你送上海量储备经验、师门贡献、120九彩云龙珠,伴你升级无忧!

3.全服抓鬼、小妖达到一定量,全服奖励人人有份!

4.新服开启前3天,还有月卡免单,50%几率返还同等金额的免费多彩仙玉!

资料片玩法来袭!大话2免费版专属新服【缘起敦煌】预约火热开启

社群老铁来相伴 兄弟携手闯江湖

此次,我们专门开设了【缘起敦煌】新服专属微信群和专属群内活动,大家可以在群里自由交流,分享心得并轻松解决组队难题,让大家在家闯新区之余有“话”可聊不孤单。大家可以通过添加大话群助理微信(微信号:wxid_30td26qw07fq22),并发送“缘起敦煌”即可入群并参与活动!(已有大话群助理微信的直接发送“缘起敦煌”,不用重复添加哦)!

禅窟画壁传颜色,缘法造化礼敦煌!2020年2月21日12:00,资料片专属新服【缘起敦煌】与您相约全国1区,虚席待君至。诚邀各位大话兄弟,一起共聚新服,畅快升级!

福利提示:三款新服礼包超值来袭!丰厚道具助你轻松畅游新服,升级无忧:

https://dh2.163.com/news/offical/2019/11/20/15943_849666.html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