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2》靠运气征服十万男人,这游戏实在太刺激

《征途2》靠运气征服十万男人,这游戏实在太刺激

时间:2020-02-17 17:45: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如果一个游戏可以靠运气登上实力榜单,如果一个游戏可以靠福利快速成为大神玩家,如果一个游戏可以靠抽奖成为官方幸运玩家......这并不是如果,确实有这样一款经典网游可以助你免费成为大神玩家!

国战经典网游《征途2》正在开启超级锦鲤活动——抽取夫妻号,送出超级锦鲤大奖!这对玩家将获得天空霸主大四件套图鉴及粽情天下小四件套!这账号直接起飞,进可全服登第一,退可转手给商人,想收号的商人怕是排满整个服务器了吧!此外这对玩家还将获得海量稀有道具,而这一切都取决于你的运气,这还不赶紧建号去《征途2》新区看看?

《征途2》靠运气征服十万男人,这游戏实在太刺激

到了新区,就算没抽到锦鲤号也没事,还有全民锦鲤等你来拿!全民锦鲤活动为全区所有玩家送出9件好礼,就算你是个小白,只要建号早,一样助你快速成为大神玩家。注册账号,上线砍就完事了!

《征途2》靠运气征服十万男人,这游戏实在太刺激

此外,《征途2》游戏内还安排了幸运玩家抽奖活动,天天有福利,日日有惊喜。不仅是虚拟道具,还有更多实物奖励等你来拿!兄弟们,赶紧打开电脑,下载《征途2》,这一波福利不容错过!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