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时间:2020-02-17 11:06: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天下3》2020春季新装持续更新中!全新国风元素吊带齐胸短裙“落纸云烟”,与你相约雨后江南,共赏一江春水!更有红蓝CP档最新力作“幽兰红梅”时装,演绎冰雪美人与孤傲男神的旷世绝恋。前方落难珍兽“松果儿”正在等待有缘人的收留。呐,这是藏起来的松果小金库,全都送给你好啦!初春活动欢乐惊喜,尽在《天下3》!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和厚重冬装说再见! 春装短裙“落纸云烟”清新上市】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天下3》2020春季时装周又双叒叕来撩拨外观党的心弦啦。全新“落纸云烟”时装,以纯净的白色铺陈淡雅的茶绿,晕染出如雨后春山般沁人心脾的温柔色调。女装独特的露肩吊带款式,则将肩颈线条的优雅与纤细完美展现。短裙下的修长身姿,既带来春夏充满生机的青春与朝气之感,又在不经意间带来一丝妩媚的气质,令人怦然心动。沾染了细碎星光的百褶裙边与蕾丝姬袖更是少女心十足,再配上一双系着珍珠链的蝴蝶缎带小高跟,你,就是全场焦点!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男装款的“落纸云烟”时装则全然是温润君子的模样。一身绘着山水的儒雅长袍,偏又从窄袖,收腰的劲装设计上透出几分浪迹江湖的潇洒惬意,反而更显谦谦君子之风!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红蓝党大旗高举! 心动一刻,就在“幽兰红梅”全新CP时装】

枝头红梅傲霜雪,空谷幽兰独自开!《天下3》2020春季全新时装“幽兰红梅”激情助演红梅与幽兰不得不说的故事!其中,女装款“幽兰红梅”以梅花为设计灵感,用红、白、墨三色轻纱制成的长裙,宛如将一幅水墨画作的雪中红梅图穿在了身上。温婉可人的姬发式环髻上斜插着的鬓花步摇,则与腰间的灼灼红梅相映成趣。是人影,还是花影?竟有些叫人分辨不清。

与之相配的“幽兰红梅”男装,其设计灵感来自于空谷中幽然绽放兰花。幽蓝色的里衣外,穿一袭雪白的窄袖长袍。腰系白玉黄金扣的长穗流苏,文雅十足。下摆处更纹绣兰草图案,与时装主题相呼应。或许正是这出尘逸世的相似气质,最终成就了一对人人称羡的神仙眷侣哦!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萌系珍兽再添新成员 可爱“松果儿”请求收留!】

不好啦!最近受火灾影响,《天下3》巴蜀地区的松鼠原住民们开始了离家流浪的生活。只要你愿意献出一份爱心收留它们,就等于得到一位强壮有力的拉车车夫+一个永远吃不完的松果宝库+一只唯你是瞻的松鼠萌宠,三合一简直赚翻了!看看它们身后打着补丁的包裹吧,这样的小可爱马上就要拖着行李、流落街头了。再不出手援助,可就要被别人抢先带走了哦!

罗织绮锦春色绕《天下3》落纸云烟上新大荒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