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星际争霸2》将暂时关闭地图上传 进行全面重新审核

《星际争霸2》将暂时关闭地图上传 进行全面重新审核

时间:2020-02-15 18:41:21
  • 来源:星际争霸
  • 作者:星际争霸
  • 编辑:米瑟
0

今天(2月15日)《星际争霸 2》发布官方公告,由于发现自定义地图中的游戏预览缩略图功能被某些人士恶意滥用发布不良信息,《星际争霸 2》宣布将暂时关闭用户的自定义地图上传功能,并且对已有的自定义地图进行全面审核。

《星际争霸2》将暂时关闭地图上传 进行全面重新审核

《星际争霸》官方公告

各位亲爱的《星际争霸II》玩家:

大家好!

首先我们衷心感谢所有玩家对《星际争霸®II》的持续热爱与支持。我们一直致力于维护一个健康、自在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充分享受《星际争霸II》这款游戏。而《星际争霸II》中的自定义地图功能一直是作为鼓励玩家们在一个健康、安全及友好的环境中来发挥想象力、创造力而存在的。近期我们发现自定义地图中的游戏预览缩略图功能被某些人士恶意滥用而在自定义房间发布不良信息,给游戏环境及社会都造成了恶劣影响。运营团队在第一时间对违规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目前,我们已经采取的相应措施包括:

1、暂时关闭用户自定义地图上传功能

2、对已有的自定义地图进行全面的重新审核

3、加强对未来游戏内容的审核和违规打击力度

《星际争霸2》将暂时关闭地图上传 进行全面重新审核

《星际争霸II》运营团队将全面完善自定义地图审核机制,在完善结束之前我们不会恢复自定义地图上传功能。在此期间玩家们仍能体验现有而丰富的自定义地图玩法。由此给所有玩家,尤其是地图作者们带来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并希望予以理解和支持。此后,我们也将持续保持高度关注,避免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最后,我们期望所有玩家一道共同确保一个净化的游戏网络环境,给予《星际争霸II》游戏爱好者们良好的游戏体验。

相关内容
8.4
已有9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