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斗”趣乐开怀 来《天下3》斗地主淘汰赛赢好礼!

“斗”趣乐开怀 来《天下3》斗地主淘汰赛赢好礼!

时间:2020-02-14 11:16: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宅在家中无事可做?不如来《天下3》斗地主淘汰赛争夺十万军饷豪礼!经过惊心动魄的一轮轮激烈角逐,斗地主大赛积分赛已于2月12日结束定榜,斗地主淘汰赛正式拉开序幕!81位高能选手从海量玩家当中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淘汰赛中争夺冠军宝座,将十万军饷与“江山国色”豪华版实体盒子等众多惊喜大礼带回家!究竟谁能一路过关斩将、“斗”至巅峰?快来围观神仙乱斗吧!

“斗”趣乐开怀 来《天下3》斗地主淘汰赛赢好礼!

【宅家斗趣不孤单,斗地主淘汰赛欢乐开赛!】

宅家斗地主,宅家斗地主,越“斗”越欢乐《天下3》斗地主大赛积分赛已于2月12日圆满谢幕,大荒少侠在积分赛中表现热情高涨,在积分赛中杀出重围的81名选手个个都可谓是顶尖强手!而最激动人心的终极挑战——“斗地主淘汰赛”则在2月13日-16日每晚20:00正式开战,每日进行1轮挑战,共举行4轮,“斗”出最后的大赛冠军!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将收到邮件通知,届时还请准时参赛哦!在淘汰赛中,参赛玩家三人一组对阵,连续进行5局斗地主比赛,积分最高的一名玩家晋级下一轮挑战,争夺“斗地主之王”的至高荣誉!出现同分情况则积分赛阶段排名更高的玩家排名靠前。这场欢乐而刺激终极乱“斗”,你准备好了吗?

“斗”趣乐开怀 来《天下3》斗地主淘汰赛赢好礼!

【谁能斩获斗地主豪华大奖!十万军饷你心动了吗?】

本次《天下3》斗地主大赛奖励空前丰厚,至尊奖励等你争夺,给你官方认证的“斗地主之王”冠冕!不仅有“江山国色”豪华版实体盒子与十万军饷等豪华大礼加入冠军奖池,且所有杀入积分赛的81名选手均可获得草精七彩果、“岁月如歌”时装等惊喜好礼!具体奖励如下:

冠军:军饷券(100000)*1,60天金色称谓:斗地主之王*1,觉醒体型:天真烂漫体验卡(30天)*1,羽灵珠*15,进京赶烤(小宠)*200,江山国色豪华版实体盒子*1

第2-3名:军饷券(20000)*1,60天金色称谓:斗地主宗师*1,觉醒体型:天真烂漫体验卡(15天)*1,羽灵珠*10,进京赶烤(小宠)*100

第4-9名:军饷券(5000)*1,30天金色称谓:斗地主大师*1,觉醒体型:天真烂漫体验卡(10天)*1,羽灵珠*5,进京赶烤(小宠)*60

第10-27名:岁月如歌时装(30天)*1,30天金色称谓:斗地主达人*1,觉醒体型:天真烂漫体验卡(7天)*1,草精七彩果*10,进京赶烤(小宠)*30

第28-81名:岁月如歌时装(15天)*1,30天紫色称谓:斗地主高手*1,觉醒体型:天真烂漫体验卡(4天)*1,草精七彩果*5,进京赶烤(小宠)*20

“斗”趣乐开怀 来《天下3》斗地主淘汰赛赢好礼!

《天下3》十二周年欢乐再升温,绮丽奇幻的大荒世界等你踏入,2020唯热爱与梦想不可辜负!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