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若风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这是电竞的力量!

若风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这是电竞的力量!

时间:2020-02-07 14:47:21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连日来,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弦,重疫区武汉的状况更是牵动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很多影视明星、企业家及其他爱心人士都向武汉灾区进行了捐赠,电竞人及电竞爱好者也纷纷捐款捐助物资为抵抗疫情贡献力量,其中大家熟知的电竞解说、游戏主播若风也积极进行了捐款。

早在1月26日,若风就向武汉进行了一次募捐。当时若风先带头捐款10万,他妻子戚蓝伊捐款1万。而若风不止在自己微博上带领大家捐款,在WE俱乐部的疫情募捐中也捐款了5000。而其发起的募捐活动得到众多爱心人士的响应,目前筹集的金额已经远远超过预期60万的目标。

不过现在的喷子和粉黑无处不在,若风捐款后的几分钟里,就有喷子开喷“若风就喜欢蹭热度,哪里有热度就往那里蹭!”。当然,这些杠精的言论被网友无情怼回,大多数网友在线支持、鼓励若风的捐款行为。事实上在电竞圈中,个人捐款中若风目前捐款应该是最多的,这样的爱心事迹完全没有可以黑的地方。

而近日红十字会内部问题闹得风生水起,很多社会捐赠的物资没能及时到位,引发大众的口诛笔伐。同时,武汉疫区各大医院因物资缺乏而发出的社会援助令人揪心。因此在2月1日,若风再次通过透明度高、物资运作救济及时到位的韩红慈善基金会捐款10万,并发微博希望能够第一时间帮助灾区,给当地医护人员提供物资支持。

对于若风再次捐款10万众多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看到了中国人民的万众一心,也看见中国电竞对社会的帮助。电竞圈可以说一直在成长,在这次肺炎疫情中,除了若风捐赠20多万,电竞圈还有很多其他爱心人士进行捐助,如Uzi女友一共购买了4万副口罩,捐给湖北宜昌6家医院;解说娃娃捐助10000元购买物资……

肺炎疫情虽然现在还在肆虐,但是众多医护人员及研究人员都在努力救治。除了这些白衣天使,还有像若风这样的社会爱心人士为其捐赠物资,相信在大家同心聚力,积极支援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