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时间:2020-02-06 13:08:0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的世界里,有五大地块,共150多座城池据点。每一座城池,都有一个故事;每一座城池,都是一张地图!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三重防线,德利之门

德利之门,说是门,其实一座地势依次升高的山地城堡。城堡内部结构紧凑,道路交错。在城堡内部地势最高处还有一个小型的内堡垒。守方可以依托内堡垒的地势和城墙,来进行最终据点的防守。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多样化战术,近攻城门,远袭内堡

战斗开始后,进攻方可以选择使用撞车、攻城塔以及爬梯来对正面的A据点发起进攻。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对于进攻方而言,A据点距离较近,地形狭窄,可以左右联动登上城墙,也可从正门入侵。而对于防守方来说,A据点布置有大量防守方的器械,包含火油罐等守城利器;高大的双峰塔楼,也使A据点免于回回炮等炮火,可以屯集大量兵员。

进攻方也可以选择从侧面登上城墙,对城池内的B据点发起进攻。B点背后即是补给点,只要优先夺取补给点,即可源源不断出兵,夺取B据点!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不过B据点路途遥远,防守方可以在城墙、据点、补给点等任意一处设防,将B点的奇袭化解。

千人实时攻城战,冷兵器势力争夺

《战意》核心战斗为攻城对战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率领百人军团的将军,跟其他玩家们就某一座城池,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即时争夺战!

《战意》船新版本,德利之门!

在游戏中,玩家不但要使用武将做出一系列硬核的动作,还要给兵团下达指令,布阵、冲锋、迂回、包围等,考验玩家的操作的同时,还注重大局观与谋略。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