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SOL》新春活动来袭 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CSOL》新春活动来袭 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时间:2020-01-22 09:51: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鼠年的脚步正慢慢临近,继1月15日鼠年版本上线后,1月22日开始,《反恐精英Online》第二波春节福利活动也正式到来。春节福字喷漆免费用,虎王入驻欢乐拍卖会,春节期间每天还有特别拍卖武器上架。玩家还可通过“我和我的CSOL历程回顾”看看自己在游戏中留下了哪些痕迹哦!

《CSOL》新春活动来袭 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活动地址: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0/01/cs200115act/

新春佳节 开门送福字

《CSOL》新春活动来袭 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如果说每年春节出现得最频繁的一个字,相信大家都会想到“福”字。春节贴"福"字,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未来的祝愿。现在,游戏内也可以互相拜年了。1月24日至2月5日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免费使用[福字喷漆],赶快向其他小伙伴送出最真挚的祝福吧!

虎王入驻 欢乐拍卖会

《CSOL》新春活动来袭 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是的,你没有看错!超凡武器【虎王】M95,无论在生化、灾变、竞技中表现都非常抢眼的狙击步枪,现在将正式入驻欢乐拍卖会。1月24日至1月27日,欢乐拍卖会每天12:00限时开启,达到等级15或以上的玩家都可参与拍卖。此次拍卖列表中的新增武器,除了【虎王】M95外,还有强力配件武器制御者X-45,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

从大年三十至年初三,每天18:00~23:00,会分别上架3款不同的特别拍卖永久武器,竞标价均为10000欢乐积分,参与竞标即有机会获得。特别拍卖武器会在时间段内随机出现,并持续上架10分钟,竞标失败将退还10000欢乐积分。

我和我的CSOL历程回顾

《CSOL》新春活动来袭 欢乐拍卖会震撼开启

活动地址:https://csol.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20/01/cs21year11th/

还记得自己第一次打开客户端是在哪一天吗?想知道自己在生化、竞技模式中分别最爱用哪把枪吗?想知道自己多年的奋战还取得了哪些惊人的记录和成就吗?这些数据都被完整记录下来了哦!快到官网查收你的独家“蛋拐”记忆吧!

以上便是《反恐精英Online》春节版本第二周上线的春节福利活动内容。当然,传奇碎片任务活动仍在进行当中,只要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或完成游戏内指定任务,就有机会解锁高阶配件及强力永久武器,欢迎大家积极参与!祝全体玩家春节快乐!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