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为世界展现中华之美,海外媒体盛赞《梦幻西游》电脑版出海文化展

为世界展现中华之美,海外媒体盛赞《梦幻西游》电脑版出海文化展

时间:2020-01-21 10:38: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1月14日,“匠心传承,筑梦非遗”中意传统文化交流暨中国传统文化佛罗伦萨作品展(下称为作品展)在诗特洛奇别墅举办为期3天的作品展。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欧洲各地的文化界人士前来参与观展,而此次作品展也吸引了诸如Corriere della Sera、Il Messaggero等当地媒体的瞩目,并以大篇幅对此次作品展进行了集中报道。

为世界展现中华之美,海外媒体盛赞《梦幻西游》电脑版出海文化展

备受好评,《梦幻西游》电脑版海外展现中国非遗文化

非遗文化是记录一个民族历史和文化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人类文明文化的重要见证者。今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梦幻西游》电脑版也将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展现给欧洲文化重镇意大利。

在作品展举办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为观展人士带来了“飞天入梦”蓝印花布、荣昌折扇、剪纸、梦幻角色皮影,以及携手敦煌博物馆合作打造的“梦回千里是敦煌”等作品,并邀请泰山皮影戏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范维国大师于现场进行精彩纷呈的皮影戏表演和制作皮影现场教学。在静态的展览之外,这种动态的艺术教学,让观展人士可以以更直观的手段,感受中国非遗文化的魅力所在。

为世界展现中华之美,海外媒体盛赞《梦幻西游》电脑版出海文化展

巧夺天工,作品展获意大利资深媒体盛赞

此次作品展不仅吸引了意大利乃至欧洲各国的文化人士前来参与,同时也引来了意大利资深媒体的关注。

近期,各自拥有将近150年历史的意大利老牌媒体Corriere della Sera和Il Messaggero,以“巧夺天工”等主题,对此次作品展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

这些媒体在介绍作品展内容的过程中,也强调《梦幻西游》电脑版旨在于为传统文化的传播开辟一条新的道路,推动中国文化走上世界舞台。而它选在在中意建交50周年之际,将现代游戏与中国非遗文化结合在一起,在意大利传播中国文化和东方美学,也为传统民间艺术走出国门,促进国家与国家的文化交流,提供了新的方式。

为世界展现中华之美,海外媒体盛赞《梦幻西游》电脑版出海文化展

此次作品展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梦幻西游》电脑版的非遗文化传播之路并不会就此停止。在接下来,《梦幻西游》电脑版还将通过一系列的线上线下活动,为玩家乃至更多的人群,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度和广度,让古老的文化,在全新的时代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2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