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暴雪解释为何不为澳洲山火推出《守望先锋》慈善皮肤

暴雪解释为何不为澳洲山火推出《守望先锋》慈善皮肤

时间:2020-01-19 14:11:23
  • 来源:Twitter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澳大利亚全陆范围的山火依旧没有得到完全遏制,天然和人工资源都损失惨重。此前我们报道过暴雪《守望先锋》的玩家在社区呼吁官方推出赈灾消防员皮肤,来方便玩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暴雪内部工作者在推特上公开解释了暴雪为何不可能这么做。

暴雪解释为何不为澳洲山火推出《守望先锋》慈善皮肤

“(出皮肤的想法)的确很棒,但是在任何保证质量的开发流程中,游戏内皮肤都没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计划、设计、测试并实装…尽管如此,暴雪已经开始收集和组织所有员工进行捐款来提供帮助。”

暴雪解释为何不为澳洲山火推出《守望先锋》慈善皮肤

玩家自制的路霸消防员皮肤

暴雪此前用过为乳腺癌研究提供慈善捐款的粉红天使皮肤,这么说来该项目可能也策划良久。假如《守望先锋》玩家真的那么想要捐款帮助澳大利亚处理山火,直接咨询当地慈善组织可能还方便一些。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