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迎回归送好礼活动地址

《DNF》迎回归送好礼活动地址

时间:2020-01-14 17:23:49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0

在2020年1月14日维护后时回归游戏不超过28天的勇士们以及活动开始后累积连续未登陆时间超过28天的勇士们均可享有回归勇士的福利,非回归勇士也可以与回归勇士组队刷取热心硬币兑换奖励。

《DNF》迎回归送好礼活动地址

活动地址:https://dnf.qq.com/cp/a20200114regress/

活动期间,回归的勇士将会得到专用BUFF:力量/智力/体力/精神 +200, 1~50技能Lv +1, 移动速度+10%。与回归勇士一起组队的队友也会享有相同BUFF,多个回归冒险家BUFF无法叠加。在决斗场、街头争霸、公会街头争霸、帝国竞技场、再战魔界中不适用些buff 。

回归的勇士在回归第一次上线之后,还可以得到【回归冒险家的祝福礼盒】,还有额外的14日签到奖励可以领!

与回归勇士一起通关推荐地下城(含团队模式),回归玩家会得到回归硬币,非回归玩家会得到热心硬币,每天最多可以得到50个回归/热心硬币,通关特定地下城,更可以额外得到该地下城的产出材料。(特定地下城包括强袭模式、黎明裂缝、灾难领域、代号:希望、泰波尔斯超时空漩涡、普雷团队模式、魔界大战。队伍中有多个回归玩家时,不会得到更多硬币。)

如果组队队友与回归勇士在同一个公会,在通关时更可以得到额外的回归/热心硬币,还能得到更多的特定地下城材料!

活动期间,与回归玩家组队通关地下城即可得到硬币,回归玩家会得到回归硬币,非回归玩家会得到热心硬币。
通关特别地下城时,还能得到额外的材料奖励,如果与回归玩家在相同公会时,会得到更的硬币和材料奖励。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