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独立工作室新游《神枪少女》邀您体验全新吃鸡玩法

独立工作室新游《神枪少女》邀您体验全新吃鸡玩法

时间:2020-01-09 11:11:5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二次元吃鸡网游来啦!想要体验动漫超能美少女们的吃鸡游戏吗?由妖梦工作室研发,跳跃网络发行的超能力少女枪战网游《神枪少女》将于1月20日上线,给你带来全新的吃鸡体验哦~

独立工作室新游《神枪少女》邀您体验全新吃鸡玩法

妖梦工作室是由一群枪械/动漫/游戏狂热爱好者们组建的新兴工作室。妖梦,取自东方PROJECT角色魂魄妖梦中的两个字。制作人不仅是一位资深ACG厨,同时也是一位FPS游戏热爱者。早在2014年,《刀剑神域之幽灵子弹》连载时,动画中的生存赛事“Bullet?of?Bullets”就给制作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时就有了一种想要将其真正制作出来的萌芽。此后随着吃鸡类游戏的火爆,当初的那个想法再次开始蠢蠢欲动。随后,赛事“Squad Jam”同时完善了他的想法。最终这款能让“美少女扛大狙”的二次元产品 《神枪少女》 诞生了。

独立工作室新游《神枪少女》邀您体验全新吃鸡玩法

在《神枪少女》这款游戏中,确实能够让我们看到妖梦工作室对枪械和二次元文化的了解和热爱。打开游戏映入眼帘,就是满满的动漫画风的元素。在角色选择上,与其他吃鸡游戏中狂暴肌肉男不同的是,满屏都是可爱的小姐姐,温柔御姐、元气少女、超萌萝莉、霸道女王……看到就灰常心动。除了画风上符合粉丝审美之外,游戏还为动漫粉丝专门设置了很多小彩蛋,比如救助队友的方式是人工呼吸,美少女们紧身衣、泳装等激动人心的着装。

独立工作室新游《神枪少女》邀您体验全新吃鸡玩法

此外,游戏还独创了技能玩法。每一位小姐姐都有了自己独特的技能,如恢复血量、加强伤害、搭建防御盾。这为游戏增加更多可玩性的同时,也让小伙伴们有了职业定位和组队搭配的团队协作意识。

独立工作室新游《神枪少女》邀您体验全新吃鸡玩法

这款由妖梦工作室制作的《神枪少女》,可谓是为喜欢动漫的小伙伴们量身打造的游戏,1月20日正式上线,小伙伴们记得准时登录,与动漫美少女们一起体验独特的这款二次元美少女吃鸡游戏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