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UU加速器8周年 携手上海龙之队畅享游戏加速无极限

网易UU加速器8周年 携手上海龙之队畅享游戏加速无极限

时间:2020-01-08 11:10: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UU加速器即将迎来8周年,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全新阵容集体为网易UU加速器8周年庆生!8年来,网易UU加速器一直致力于有效解决网络延迟、掉线、卡机等网络问题,现已覆盖上千款游戏加速器,为玩家们带来极速超快感的游戏体验。同时网易UU加速器也将助力上海龙之队2020赛季,为上海龙之队选手提供稳定可靠的游戏加速保障。

网易UU加速器8周年 携手上海龙之队畅享游戏加速无极限

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Shanghai Dragons)是一支以中国上海为主场、《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中12支队伍中唯一的中国战队,同时也是第一支被动视暴雪公布队名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上海龙之队所属网易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12日,曾经夺得2019 《守望先锋联赛》第三阶段冠军。

网易UU加速器8周年 携手上海龙之队畅享游戏加速无极限

经历2019赛季休赛期的重组后,上海龙之队再次进行了阵容补强,引入Fleta和Void两名超高人气联赛选手,以及LIP、LeeJaeGons 、Stand三名来自《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潜力新秀,并且通过短暂的磨合,在2019年12月的电竞上海大师赛强势夺冠。其中Fleta选手还在微博体育星势力评选中荣获年度人气竞技选手称号,上海龙之队将在2020赛季以这样的豪华全新阵容冲击联赛更高荣誉。

网易UU加速器8周年 携手上海龙之队畅享游戏加速无极限

2020年2月,上海龙之队将开启首个万众瞩目的《守望先锋联赛》国内主场赛事。全体战队成员将在上海主场迎接来自各个地区的客场队伍的挑战。并且在新的赛季,队伍将会延续“冲云破雾”的精神,向更高的荣誉发起冲击。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