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时间:2020-01-03 09:10:1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首届车神赏金赛将于2020年1月2日正式打响。作为QQ飞车官方推出的全新重量级赛事,本届车神赏金赛可谓群星闪耀。RNG.M云海、RSG小钰、RSG东方等十四位选手通过总竞速积分排名跻身车神赏金赛正赛,而AG.狮子则与林逸通过玩家票选杀入正赛。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参赛选手,今天我们来介绍几位车神选手为车神赏金赛预热。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RSG.小钰 天空才是极限!清秀颜值无碍其成就竞速霸主

从2018年秋季赛初登赛场到2019年S联赛,小钰用一年的时间便成为了RSG炙手可热的绝对主力和超级明星!清秀可爱的面庞,谦虚谨慎的言论让人怎么也想不到他是竞速赛场上最狠的男人!

作为目前赛道记录最多的选手,小钰的超高上限让众人望尘莫及,而技术的全面性更是令对手难以针对。秋季赛中,小钰与官人十五局鏖战证明了他无视赛道BP的霸道,而对阵AG中,不畏对抗高手铁头娃的贴边操作更是助力他一举打破霍比特之旅与星星火车站赛道纪录!

2019年S联赛秋季季后赛的洗礼,小钰随RSG一同跌入败者组,历经磨砺,浴血奋战杀出重围。而这也逼出最强小钰,他不再紧张,他不在犹豫,力克云海,宁清助力RSG夺得总冠军!此番,作为拥有8张赛道纪录的天才少年,小钰能够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RSG.东方 6张赛道纪录焕发新春 老而弥坚上演大哥本色

虽然RSG经历了阵容上的大洗牌,但东方一直稳稳的占据主力竞速的位置。稳定的状态,好胜的心态,老将东方一直没有放弃进步的脚步,2019年秋季赛斩落6张赛道纪录无疑是他不断超越自我最好的证明。

作为S联赛首位大成个人竞速赛500分成就的选手,东方与RSG品味职业赛场的酸甜苦辣,而每当成绩不佳时,东方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扛起竞速重任。现如今,东方不再单纯追求速度,出色的卡位和对抗令东方更加全面。显然,RSG.东方技术的全面性无疑成为他站在车神赛场一骑绝尘的有力保障。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RNG.M云海 急需证明!跑图机器人挽尊正在当下

虽然RNG.M错失决赛舞台,但其在竞速模式下的统治力仍然令人生畏。作为RNG.M阵中最为稳健的一环,RNG.云海素有跑图机器人的美誉,稳健而追求卓越的职业态度让人心生敬畏。

在2018年S联赛秋季赛中,云海决胜局单人力克QG.宁清为RNG.M捧回一冠,而亚洲杯的比赛中,云海更是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实力力压群雄加冕亚洲车神!云海虽然像小钰那样拥有着那么多的赛道纪录,但赛场上霸道安排的表现让诸多选手胆寒。

对云海来说,车神赏金赛有着不能输的理由。无论是面对小钰还是面对宁清,云海都将全力以赴去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

AG.铁头娃 人如其名正面刚猛 无惧对抗急速前行

2019年S赛春季赛,铁头娃转会加入AG俱乐部,其与狮子的竞速组合很快便形成了默契,这令AG以小组第三名的成绩晋级季后赛。正如他的名字一样,AG.铁头娃的比赛风格独具一格,头铁的脾性辅以精准的时机把握,AG.铁头娃总能寻求到对抗后程发力决胜千里。

相比追求极限圈速的选手,AG.铁头娃莽而不失机敏的急速身法无疑将在车神赏金赛中成为对手的梦魇。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AG.狮子 为大场面而生!老将狮子不甘人下驰骋赛场

打法强硬,领跑强劲是狮子赛场中所展现的特质。作为AG中的冲线担当,狮子状态稳定又能够突破自我,帅气的颜值下面透出一股老酒的醇香。

遥想当年,狮子在亚洲杯S联赛赛区的选拔赛中临危不乱,连克强敌的表现彰显狮子般的大将风采!除此之外,狮子谦虚谨慎的性格与队友铁头娃可谓遥相呼应,两人在赛场中互为犄角,相辅相成的默契成为AG取得好成绩的重要一环。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Q9.子墨 不忘初心无畏前行 子墨不负粉丝赛出自我

子墨通过玩家票选杀入正赛,这足以看出子墨是一名深受观众和粉丝的喜爱的选手。此番征战车神赏金赛,子墨必将全力以赴,用最好的成绩来回馈每一位粉丝的爱。

对于子墨来说,Q9战绩不佳未能跻身S赛季后赛的舞台非常遗憾,毕竟竞速赛场上的子墨仍有一战之力。作为此前W.EDG的实力健将,子墨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不俗的冲线领跑能力,成熟稳健的赛场风格令他成为Q9斩获分数的重要武器!

车神赏金赛选手介绍:RNG.M云海欲报一箭之仇 小钰突破自我再迎契机

相关内容
8.0
已有184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