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杰夫:《守望先锋》是一个宇宙 或推出衍生游戏及电影

杰夫:《守望先锋》是一个宇宙 或推出衍生游戏及电影

时间:2019-12-06 12:15:01
  • 来源:Gamerant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米瑟
0

作为 BlizzCon 2019 的重头戏之一,《守望先锋2》的正式公布成功点燃了游戏玩家们的热情,很多粉丝都迫切地想要知道《守望先锋2》较前作将会有怎样的改变,事实证明它的潜力可能比预想得还要大。近日《守望先锋2》的制作人 Jeff Kaplan 在接受杂志《Edge》的采访时暗示,或将有更多的《守望先锋》衍生游戏以及基于本作的电影作品诞生。

杰夫:《守望先锋》是一个宇宙 或推出衍生游戏及电影

Jeff Kaplan 在采访中表示,他的梦想是创作更多《守望先锋》的游戏作品,并且不仅仅是射击游戏。Jeff 说道:“《守望先锋》是一个宇宙,而不是一款单独的游戏。”然后他在采访中暗示道,在《守望先锋》宇宙中将会有多种不同类型的游戏作品,除此之外这个系列也可以延展至更多的媒体类型,例如电影、动漫等多种类别。

杰夫:《守望先锋》是一个宇宙 或推出衍生游戏及电影

Jeff Kaplan

杰夫:《守望先锋》是一个宇宙 或推出衍生游戏及电影

了解《守望先锋》的玩家一定知道,《守望先锋》推出的动画短片和这款游戏一样受人欢迎,超高的制作水准让这款游戏改编成电影作品在未来很有可能。对于玩家们所质疑的《守望先锋1》更新减缓的问题,Jeff Kaplan 承认开发团队目前的制作精力都集中在续集的制作上,所以他们不得不调用之前的素材来进行更新(例如“万圣夜惊魂”和“夏季运动会”),但 Jeff 也保证这只是暂时的放缓,当《守望先锋2》制作完成后他们就将定期更新这两款游戏。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