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年少成名的顶级卢西奥选手 上海龙之队新援LeeJaeGon介绍

年少成名的顶级卢西奥选手 上海龙之队新援LeeJaeGon介绍

时间:2019-12-06 10:39: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Jae-gon “LeeJaeGon” Lee,18岁,前RunAway战队辅助选手,擅长英雄卢西奥、天使、巴蒂斯特。

可能很少有人知道,LeeJaeGon称自己选择成为主辅助的原因,是因为最开始的电脑配置太差。

年少成名的顶级卢西奥选手 上海龙之队新援LeeJaeGon介绍

身为韩国选手,LeeJaeGon最初却是通过太平洋赛区打出了名堂。他和队友组成的WLG.KR从OD开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杀入太平洋OC的正赛。他们也被Monster Shield收编,取得了OC小组第一,季后赛四强的好成绩。不过随着队伍解散,LeeJaeGon不得不离队转投中国OCT队伍FTG,并帮助队伍杀入了OC正赛。于此同时,刚刚将一代目选手全员送上OWL舞台的RunAway也开启了公开试训,LeeJaeGon随即参与其中,最终他从几百位试训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RunAway的最终六人之一。

LeeJaeGon在RunAway的旅程充满酸甜苦辣,2018年KROC第三赛季,全新人阵容出战的RunAway出道即巅峰,拿下冠军,延续了粉红童话,他们又再接再厉,拿下了两个NeXT杯赛的冠军。不过他们却在随后的2019年OC第一赛季中败下阵来,也无缘了太平洋挑战赛。OC第二赛季他们王者归来,再次拿下冠军,却又折戟钢拳赛。夺冠的愉悦、失利的苦涩加速了LeeJaeGon的成长。

年少成名的顶级卢西奥选手 上海龙之队新援LeeJaeGon介绍

选择以真名作为ID的选手一般都非常自信,LeeJaeGon也不例外,除了扎实的基本功、较为激进的打法和具有侵略性的进攻风格让他的卢西奥操作极具观赏性。LeeJaeGon在采访中说道,他并不害怕阵亡,因为他更相信自己的操作。NeXT杯上,他的数次关键地形杀让LGD命丧漓江塔;钢拳赛中,他在沃斯卡娅工业区B点以一敌六,成功拖延至队友返场。除了卢西奥,天使也是他的拿手英雄,只是因为版本不常使用。LeeJaeGon觉得自己的卢西奥能排在所有选手中的前三,而他认为的最佳卢西奥正是他在RunAway的前辈,现温哥华泰坦队选手Slime。

年少成名的顶级卢西奥选手 上海龙之队新援LeeJaeGon介绍

在OC中大放异彩的LeeJaeGon收到了多支OWL队伍的offer,最终龙之队的诚意打动了他。“初生牛犊不怕虎”,LeeJaeGon准备代表龙之队在新赛季与他的前辈们正面对决,他变强的愿望将随着东方巨龙一起冲云破雾。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