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战意》你不可不知的战场万精油

《战意》你不可不知的战场万精油

时间:2019-11-27 10:47: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网易全新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拥有三大兵系,涵盖东西方传奇兵团60多个!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体验戚家军的英勇,感受波兰翼骑兵的气势,率领弗朗机火枪手出征!

《战意》你不可不知的战场万精油

战场万精油,襄阳掷矛死士

南宋末年,襄阳城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身穿重甲,精于投掷,当者立毙,他们就是襄阳掷矛死士!

他们投矛射程不远,但是威力高,可以有效击穿重型铠甲的防护。除此之外,他们还拥有极强的近战能力,依托手中的短矛和带刺盾牌,对谨慎的敌人造成大幅度伤害。

《战意》你不可不知的战场万精油

多样技能,花式掷矛

战意中的襄阳掷矛死士,拥有三种投掷技能,可以锁定敌军,对其进行一轮投矛;也可以指定一个范围,提前预判,对敌人的走位进行干扰,还能集中打击单点,实现秒杀的效果!

《战意》你不可不知的战场万精油

襄阳掷矛死士常作为奇兵四处游走,寻找对方迷路的军团或是武将,利用远程的优势消耗对面兵力,再利用盾击,附加硬直和流血,让敌人进退不能!

《战意》你不可不知的战场万精油

想了解更多战意兵团内容,请访问官网https://z.163.com或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