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剑网3》凌雪阁主题曲歌名首曝 互动海选火爆进行中

《剑网3》凌雪阁主题曲歌名首曝 互动海选火爆进行中

时间:2019-11-26 13:51: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以身为刃,踏雪无痕。”《剑网3》年度资料片“凌雪藏锋”开启倒计时,并将于后天(11月28日)正式公测!新门派凌雪阁、新野外地图蔷薇列岛、新阵营日常、新秘境敖龙岛等全新内容即将上线,诸多系统及玩法也将迎来全面更新,更有海量福利在等待侠士获取,敬请期待!

《剑网3》凌雪阁主题曲歌名首曝 互动海选火爆进行中

2019年11月28日14:00 新服开放 双线四区 凌雪藏锋

【凌雪秘闻海选互动剧火爆进行中 这些彩蛋你都发现了吗】

《剑网3》“凌雪秘案”海选互动剧正火热的进行当中,仅在海选赛开启首日,便有数十万名侠士参与到本次的海选报名!本次全新互动剧“凌雪秘案”采用时下非常火爆的剧情互动模式,打造独特的交互新体验!除了多结局所带来的趣味互动外,细心的侠士一定也发现了每段结局中的小字彩蛋,通过最纯粹的表达形式,让侠士能够更好更快的带入到这段“历史”当中。

《剑网3》“凌雪秘案”火爆还将延续,并于12月9日结束,侠士们参与活动除了能够重温并亲自改写安史之乱的历史走势外,还将会获得通宝、挂件、烟花、五行石、通达券等精美奖励,邀请三位友人与您一同组队,还将获得永久称号【何不归】!

此外,“凌雪秘案”互动剧视频今日也上传B站,侠士也可以前往进行体验,别忘了点赞、投币、收藏素质三连哦!

B站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890330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海选:https://jx3.xoyo.com/m/2019/11/25/linxue-h5/index.html?utm_source=xinwen

《剑网3》凌雪阁主题曲歌名首曝 互动海选火爆进行中

【凌雪阁主题曲开唱在即 歌曲名今日首曝】

“纵是凌霄揽胜雪藏才英,我辈行事,百无禁忌。

功过自有后人评,是非事,随它去。”随着全新门派凌雪阁重磅来袭,由偶像男团@JX3暗箱组合 成员@JX3暗箱-祁进、JX3暗箱-姬别情献声演唱的“凌雪阁”主题曲《孤独行刑者》即将于11月29日震撼开唱,先行版歌曲片段现已开放试听,完整版将于后续放出,欢迎打榜!

前往试听《孤独行刑者》片段: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6960212

《剑网3》凌雪阁主题曲歌名首曝 互动海选火爆进行中

高燃预告!侠士们期待已久的《剑网3》凌雪藏锋CG大片即将来袭!CG引出门派秘境剧情,为侠士重现当年大唐盛世时,凌雪阁与奸相李林甫的首次交锋!而在本次的CG当中,身着凌雪阁服装的祁进形象也将首次露面,一场刀光剑影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相关内容
8.9
已有21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