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专访2019 AGA超级联赛全国四强DAPE战队: 有输有赢,比赛与生活一切如常

专访2019 AGA超级联赛全国四强DAPE战队: 有输有赢,比赛与生活一切如常

时间:2019-11-22 13:37: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在ALIENWARE倾力打造的顶级电竞赛事——2019 AGA超级联赛中,来自湖南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DAPE战队凭借连续的高水平发挥,顺利晋级全国四强,也成功拿到通往11月30日AGA全国总决赛的的“门票”。

就像其他高校电竞战队一样,作为一支成立已久的校队,DAPE战队的成员具有相当大的流动性。时光荏苒,四年大学生活如白驹过隙,曲未终而人已散,总是很多高校电竞战队的遗憾。

“哈哈哈,有的有的,我就是那个变动的人员。” 来自DAPE战队成员邹行宇打趣的回答,让整个现场气氛活跃了起来。刚刚进入DAPE战队不久的他不仅扛起了ADC的重任,还担当了团队的“新闻发言人”角色,在短时间内便在团队中找到了一席之地,展现出很强的适应能力。

“之前我们拿下过LCL(《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的湖南省冠军,”邹行宇不失自豪地说道,“后来我们还获得过UCL全国联赛(中国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冠军!大赛的经历还是非常充足的。”

专访2019 AGA超级联赛全国四强DAPE战队: 有输有赢,比赛与生活一切如常

2019 AGA超级联赛全国四强——DAPE战队合影

不经意间,大大小小的优秀战绩已经堆满了DAPE战队的履历。虽然人员的流动偶尔让成员们感慨到物是人非,但是战队依在,战友们来去如常,对电竞的执着与热爱始终不变。谈不上挥洒青春热血,光是集体记忆就已经构成了DAPE战队深厚的文化沉淀。值得庆幸的是,在赛事中为DAPE战队呐喊助威的校友人数越来越多!他们的成长也是有条不紊,就像常年生长的山林,老树化土新树抽芽。

“反正就是有输有赢吧,” 邹行宇补充道。

今年AGA超级联赛全国20进4的比赛中,DAPE战队自认为抽到了一注“下下签”,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夺冠呼声颇高的北京战队TROLL。这支由五名韩国留学生组成、无论是在操作还是协同上都颇为犀利的战队就这样横亘在了DAPE面前。

“印象中有一次对决特别搞笑,就是一波团战,我们这边有女坦和扎克。女坦开团R中对面ADC,然后莫名其妙没指到E,大家都觉得很奇怪。后来看回放发现是我们的扎克一屁股把人家给弹开了,大家都觉得挺逗的。”

邹行宇这样轻松自在地描述到一场关键战役的赛场趣事,而这场比赛也是他们和TROLL战队之间的生死决战。经过激烈的鏖战,他们完成了漂亮的翻盘,笑到最后。但DAPE战队逐渐学会了以平常心看待每次全力以赴后的赛果,认为这次他们赢了,靠实力,靠运气,更靠心态。

“我们团队的每个人能力都很强,协作也很好。就是有时候特别容易上头,经常莽上去送一波。”邹行宇毫无保留地和我们分享起自己队友的风格,”咱们的打野是最容易上头的那位队友,一追人就停不下来,然后全队都开始往上冲,把我一个ADC留在后面不管。”

听起来,是不是很像那个记忆中的五黑车队?这是每个玩LOL的人都会经历过的游戏日常。不同性格、不同理念的一群人因为对同一款游戏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求同存异,互帮互助,从而成为了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他们渴望胜利与荣耀,也会因为一时兴起而打打闹闹,在比赛中有输有赢,然后在生活中恢复到一切如常。

DAPE作为典型的高校学生战队,训练规划上往往是在学业之余偶尔单双排,从细碎的时间中挤出一些用于训练赛。对于DAPE的成员们来说,也许电竞已经渗透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他们看来,电竞比赛是有仪式感的,这种仪式感更多体现在自我满足和实现上。

在高校电竞团队数量和规模不断壮大的今天,电竞与赛事也开始逐渐降解,渗透到与日俱增的玩家群体当中。你与电竞的距离可能只是那颗热情的心,或者一套专业化的设备。

如果你已经拥有前者,那么ALIENWARE完整的电竞生态系统产品组合则可以无缝为你实现对后者的需求。采用全新“预言”设计的ALIENWARE AURORA R9电竞台式机不仅在外型上锋芒毕露,还拥有强悍的内核。最高可搭载英特尔i9-9900K处理器,显卡可选配到双英伟达RTX 2080 SUPER或单个英伟达2080Ti,在速度感、反馈感、灵敏度、屏幕鲜艳度、临场感等方面均有突出表现,点缀玩家的每一场胜利!

全新ALIENWARE AURORA R9电竞台式机

专访2019 AGA超级联赛全国四强DAPE战队: 有输有赢,比赛与生活一切如常

作为“为游戏而生”的电竞IP,ALIENWARE自诞生伊始就从未在产品性能这一指标上做出丝毫让步。就像一座能够承载电竞生态系统的大山,它在推进发展的,就是正在厚积与质变的电竞事业。ALIENWARE自主打造的AGA超级联赛不仅为DAPE战队这样的高校学子们架起电竞职业化之路,也凭借着在专业电竞领域里的长期耕耘和绝对的硬件实力,收获了更广泛青年电竞玩家的认可。ALIENWARE始终致力于将更加专业的电竞赛事呈现给广大玩家,让玩家的PC设备能突破工作和学习的性能限制,触碰到更加丰富的电竞和创意世界。从而使真正热爱电竞的高校学子们,能以激情澎湃的姿态,将游戏纳入到对于生活、对于自我实现的期盼之中。

带着对电竞的执着和追求,在ALIENWARE提供的这个梦想舞台上,朝气蓬勃的DAPE战队可能会走得更远,也会将积极的影响力带给更多有心参与到电竞事业中的玩家。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