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吉田直树希望《最终幻想14》有一天能登陆PS5

吉田直树希望《最终幻想14》有一天能登陆PS5

时间:2019-11-21 22:50:45
  • 来源:Wccftech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22:26更新:

外媒WCCF最近更新了原报道,作者称收到了SE方面的澄清。关于《最终幻想14》登陆PS5的消息,目前官方的态度是希望,而不是已经确认在开发中。

“尽管不是一个确认,但吉田先生希望《最终幻想14 OL》或许有一天能出现在索尼次世代主机上。”

吉田直树希望《最终幻想14》有一天能登陆PS5

原报道:

在今天(11月21日)伦敦的一场《最终幻想》粉丝活动上,外媒Wccftech对《最终幻想14》制作人吉田直树进行了一次采访,吉田直树表示,《最终幻想14》会移植到新主机PS5上。

由于近年来《最终幻想1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现在游戏也拥有了大量的活跃玩家,而游戏的发展过程不乏吉田以及本作的幕后团队的想法,当然,《最终幻想14》的团队是一个真正考虑什么对玩家来说是好事的团队,而不是只考虑游戏怎么来钱快的团队。

吉田直树希望《最终幻想14》有一天能登陆PS5

吉田直树在粉丝节上给粉丝颁奖

目前,关于《最终幻想14》移植到PS5上的具体消息吉田直树还没有透露。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