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团队首个角色设计师离职 负责原版天使等

《守望先锋》团队首个角色设计师离职 负责原版天使等

时间:2019-11-18 17:18:26
  • 来源:INS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平方
0

Renaud Galand作为《守望先锋》的现任首席角色设计师,今日在INS上又公开了一则有些伤感的消息。在《守望先锋》项目重启后加入团队的首位角色设计师Hai Phan近期宣布离职。

《守望先锋》团队首个角色设计师离职 负责原版天使等

在Galand的原文中提到,Hai Phan是法老之鹰、死神、士兵76、半藏、小D.VA和原版天使3D模型背后的艺术家。更为重要的是,他本人也充当了近年来非常成功的外包渠道背后的推动力,而通过这些外包渠道,游戏才能在过去几年里添加了如此多的皮肤。

《守望先锋》团队首个角色设计师离职 负责原版天使等

今年暴雪经历了人才流动剧烈的一年,光是《守望先锋》团队就有高级游戏设计师Jeremy Craig、首席地图设计师David M.Adams、高级动画师David Gibson等人出走。因此,从某种角度来说,暴雪在嘉年华公布的《守望先锋2》的确是彻头彻尾的“新”游戏,暴雪在泰坦项目解散后重组的《守望先锋》团队如今已经大变样了。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